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http://www.shengyuan.com

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于青岛,2002年投资兴建了中国乳制品行业第一个符合GMP药厂标准的现代化生产厂。

圣元专注于配方奶粉、婴幼儿辅食等母婴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咨询和售后全系列服务,已成为中国婴幼儿乳粉领军品牌之一。圣元在地处世界黄金奶源带的法国布列尼塔大区投资建设产能10万吨的全新现代化乳品加工厂,于2016年9月28日正式投产。

长期以来,圣元把谨守行业高标准置于首位,建立食品安全、质量、环境(HACCP、ISO9001、ISO14001)一体化管理体系,保证产品质量卓越。从前端奶源到后端消费者服务,建立了完善的双向可追溯系统。在奶源、研发、生产、质量控制等环节进行全方位管控、层层把关,除了严格遵守国家规定的64项指标检验外,还开展了近70项风险检测项目,保证批批检测、产品合格后出厂,产品符合欧盟及中国双重检测标准。

专业关注婴幼儿的营养健康,为中国妈妈宝宝提供全方位服务始终是圣元的理想和追求。提供优质的母婴营养食品及相关产品和服务,给妈妈宝宝带来健康和快乐,是圣元始终坚守的企业使命。

“诚实守信”是企业发展的源泉,“诚信管理体系”是食品工业企业诚信行为的基本保障。圣元公司向全社会郑重承诺:1.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及社会责任意识,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消费信心。2.严格遵守生产许可条件审查细则、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食品安全法》及适用法律法规等要求,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假、不售假,杜绝虚假宣传,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3.建立健全管理体系,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在生产全过程实行标准化管理,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4.始终严格按照合法有效的产品标准组织生产,产品质量符合相应的国家标准和圣元内控标准;确保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设备、人员配备和工艺流程能够满足产品质量安全的要求。5.确保与所生产产品相适应的质量检验和计量检测等的检测仪器和计量器具均通过计量检定合格有效。6.每一批次产品出厂前经过严格检验、确保每一罐出厂产品品质卓越。7.建立质量安全自查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等的质量责任和义务。

主要产品:圣元、优博婴幼儿配方奶粉

服务电话:8009902828 400818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