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四川长虹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http://mobile.changhong.com

四川长虹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隶属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直属控股一级子公司,是一家以通信终端、网络终端及个人移动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数码公司,是长虹集团实施智能战略的支柱产业之一。

长虹通信将充分协同长虹集团内部各产业集团资源、整合外部国内外资源,以互联网思维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式来开发移动智能终端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超越其期望值的一站式“端到端”的产品与服务。

长虹通信以“一个方向,两个基础,一个手段”作为通信智能产品开发战略,“一个方向”是指以大健康为总体方向,“两个基础”是指以安全、长动力为基础,“一个手段”是指以协同为手段实现大健康。长虹通信将继承过往长虹长动力核心技术优势,不断深挖长动力领域,并构建移动安全体系,同时基于品牌未来发展空间,企业将围绕“健康”方向深入构建移动智能终端生态圈。

四川长虹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隶属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直属控股一级子公司,是一家以通信终端、网络终端及个人移动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数码公司。长虹通信将充分协同长虹集团内部各产业集团资源、整合外部国内外资源,以互联网思维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式来开发移动智能终端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超越其期望值的一站式“端到端”的产品与服务。

售后质量管理:1.向顾客提供产品使用说明,以电子保卡的方式建立顾客档案。2.建立售后服务网络,在承诺的时间内帮助顾客解决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3.公布投诉电话(4008556161转5),妥善处理顾客对产品质量的抱怨和投诉,努力使顾客满意。4.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了解顾客需求,持续改进质量。

我们承诺:建立质量诚信教育和奖惩制度;建立质量诚信检验制度;建立售后服务制度;对涉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建立有效的召回和追溯制度。

主要产品:CHANGHONG长虹手机

服务电话:400855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