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

http://www.wangpai.cn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重汽集团重组成都王牌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商用车整车制造企业,是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成都市100强企业,成都市大企业大集团。

重汽王牌公司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建有省级技术中心和工业设计中心,利用重汽集团先进的技术、管理和品牌资源优势,走自主创新与“产学研”结合研发的道路,开发的重卡、轻卡、微卡、专用车、新能源全系列商用车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随着互联网、信息化和新兴技术的发展,公司不断对产品技术工艺、生产装备进行改造升级,形成具有特色的工艺技术,获得多项专利技术授权。

重汽王牌公司的主导产品为重、中、轻、微型商用车、专用车、新能源车(LNG运输车)等产品,形成了自卸式工程车、公路运输车、特种专用车、新能源纯电动车4大产品系列,600多个配置车型,年生产能力达25万辆。公司现有国家产品公告目录574个,全部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立足西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在全国建有1300多家经销商、服务商网络,产品畅销28个省市自治区,出口到东南亚、南美、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四川省商用汽车出口骨干企业。

“十三五”期间,重汽王牌公司将按照国家推进“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的发展战略,依托集团的优势资源,开展创新升级,加快传统生产经营方式升级改造,逐步向国际化经营方向发展,建成适应现代市场经济发展的、集团布局西部重要的商用车生产基地,成为四川省、成都市重要的商用车骨干企业,在我国商用领域占据更加重要地位。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重汽集团重组成都王牌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商用车整车制造企业,主导产品为重、中、轻、微型商用车、专用车、新能源车(LNG运输车)等产品,形成了自卸式工程车、公路运输车、特种专用车、新能源纯电动车4大产品系列,600多个车型品种的产品结构,年生产能力达25万辆。

我公司一贯遵循“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不仅真诚地为用户提供先进、高质量的重汽王牌汽车产品,更秉承重汽集团“亲人”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亲情365服务”。

重汽王牌向全国广大用户郑重承诺,365天全天候响应客户需求。

3个超长保修:车架、发动机、后桥三大总成20万公里超长保修。

6个主动:客户购车主动培训;销售之后主动回访;车辆保养主动提醒;报修回访主动亲切;季节变化主动提示;客户生日主动问候。

5个保障:及时响应、一次修好、限时服务、配件延保、终身保障。

主要产品:中重卡、工程自卸车、专用车、轻卡、微卡

服务电话:400897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