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

http://elevator.sanyogroup.com

隶属于沈阳三洋重工集团的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是中国电梯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梯协会设计与制造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沈阳电梯协会理事长单位;是国际电梯业享有盛誉的日本三洋输送机工业株式会社在中国唯一一家集电梯开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合作企业。

三洋电梯拥有近60年的电梯生产历史,其前身沈阳电梯厂是新中国第一台电梯的制造者,被誉为中国电梯的摇篮。公司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使企业无论是生产能力还是技术质量都是同行业的佼佼者。现已取得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大体系认证,欧洲CE认证和俄罗斯市场认证;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梯十大影响力品牌,全国用户满意先进企业等证书和荣誉称号。

公司拥有员工1200人,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的位于沈北欧盟工业园区的现代化新厂区,总投资额15亿元人民币。公司下设电梯安装及销售等34个分公司,产品已销往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在内的全国各个地区,以及俄罗斯、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和中东、非洲等50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年设计电梯和扶梯能力近50000台、生产电梯和扶梯能力近40000台。拥有芬兰进口芬宝自动柔性板材加工生产线;德国瓦格纳尔静电喷涂设备生产线;电梯控制主板加工生产线及日本阿姆达多功位冲床、数控折弯机、联合冲剪机、EHT折边机、薄板开槽机、激光切割机等设备,均为当今世界高精尖设备。

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科技为先导、以引领市场发展为目标、以用户服务为宗旨、以面向21世纪人类生活为发展战略”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一流的设计、精良的制造和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更致力于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以及致力于自身的长远发展。

沈阳三洋电梯有限公司承袭工作严谨的传统作风,追求尽善尽美。为解除用户对我公司产品投入使用后在维修保养方面的担忧,我公司建立了完备的售后服务保证体系,可以为用户提供细致周到的维护保养工作。

具体的售后服务内容为:1.对客户所购沈阳三洋牌电梯的免费维护保养工作,由我公司全权负责;2.对客户所购沈阳三洋牌电梯的免费维保期限为一年(即一年内电梯零部件出现质量问题由我公司免费更换);3.建立客户所购沈阳三洋牌电梯的运行档案,及时记录该电梯运行状况并及时预测该电梯可能发生的问题,将故障排除在可能发生之前,为该电梯的稳定运行提供可靠保证;4.为客户免费培训电梯操作人员,免费提供技术咨询和帮助;5.建立该电梯的消耗品和易损件仓库,及时满足抢修所需;6.定期对该电梯进行巡视,做好日常保养维护工作,并保证在接到故障通知后2小时内赶到现场进行紧急处理;7.我公司售后服务总部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运转,随时通过网络或其他手段监视客户所购电梯的运行状况,随时对客户值班技术人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援;8.客户所购沈阳三洋牌电梯维保期满后,我公司还将以最优惠的价格与客户签订维保合同,在为客户提供优质电梯零部件的同时,继续免费提供技术咨询及维修指导;9.总部售后服务电话:024-88902381、4006883131。

主要产品:电梯

服务电话:024-8809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