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湖南高升宏福家具有限公司

湖南高升宏福家具有限公司着力打造“湖南品牌,国际品质”。18年励精图治,已成为湖南省集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教学家具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品牌企业。企业总部设在湖南省长沙市,在湘府中路369号拥有2000余平方米现代化高端展厅,在湖南长沙高新区购置了近40亩产业园,建有标准化生产厂房6万平方米,拥有高、中级专业技术人才和生产员工近600人。

高升宏福公司经过升级,引进了意大利、西欧、日本及我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及工艺标准,建立了自原材料到五金配件开模加工的一整套生产加工体系,产品涉及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教学家具等领域上千个品种,是国内专业家具行业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企业倾力打招的“标准大师”酒店家具、“高升宏福”办公教学家具、“桂杨”医疗养老家具,犹如三颗新星备受广大客户的青睐,正成为湖南省专业家具行业新潮流的引导者。

高升宏福公司以多功能组合、环保低碳、雅致舒适的人文品质,以对产品质量严格的控制,层出不穷的创新概念,努力将高升宏福打造成家具界“标准大师”的典范。企业先后荣获“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重点推荐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重点推荐产品)”“中国著名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等诸多称号和荣誉。

湖南高升宏福家具有限公司在社会各界朋友和同仁的关怀下,必将成为湖南家具行业的一张名片,必将在中国的家具领域拥有一个辉煌的未来!

湖南高升宏福家具有限公司着力打造“湖南品牌,国际品质”。18年励精图治,已成为湖南省集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教学家具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品牌企业。并先后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CQC中国环保产品、中国环境产品标识等认证。

高升宏福公司秉承“创高升宏福世界品质、展湖湘家具文化精髓”,将湖湘文化贯穿于高升宏福和标准大师的研发和制造,赋予她们以湖湘文化的灵魂和灵性,将家具产品赋予文化作品的使命,伴随着城市的高度文明不断成长。其旗下标准大师和高升宏福两大品牌产品,品质清雅和润、高贵质朴,每一个细节都精心打造,每一件产品都凸显温情。

高升宏福公司以提升客户形象,满足客户需求为宗旨,以多功能组合、环保低碳、雅致舒适的人文品质,以对产品质量严格的控制,层出不穷的创新概念,努力将高升宏福打造成家具界“标准大师”的典范。

主要产品:“标准大师”酒店家俱,“高升宏福”办公教学家俱,“桂杨”医疗养老家具

服务电话:0731-8442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