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dyg-hec.com

“东阳光科”(股票代码600673)全称为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主板上市的多元化高科技企业,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重点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发改委授予的全国100家产业化示范基地之一,也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在铝加工产业链中,稳居金字塔的顶端;公司现有的“中高压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腐蚀扩面新技术”和“中高压铝电解电容器用阳极箔化成技术”技术世界一流、国内第一;公司在韶关乳源建立了全世界最大的中高压腐蚀基地;2009年10月,东阳光科和UACJ共同组建合资公司,建成了国内首家覆盖全系列电子光箔的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空调散热用亲水箔生产基地;是广东省最大的电化产品生产基地,广东省自来水净化用氯气的主供应商。

公司在国际合作方面日渐成熟,和世界上电容器最高生产水平的罗比康、尼吉康、凯美康建立了密切的技术和商贸合作,产品畅销海内外,已成为国内铝深加工技术最先进的企业。

利用东阳光研究总院强大的化学能力和东阳光科研究院的研发实力,公司大力发展新一代制冷剂、氟树脂、氟膜、氟精细化工、盐酸铁锂等新材料产业。利用东阳光研究院超强的研发能力,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同时将不断推进传统产业的产品、技术和客户升级,巩固优势产品的行业龙头地位,加快新兴产业的建设。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73)是集精铝冶炼、高精铝板带箔加工、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生产、铝电解电容器制造,涵盖磁性材料、氯碱化工等产品的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积极推行现代企业管理机制,严格按照ISO9001、ISO14000体系运作。同时,公司全面开通ERP信息化管理体系和OA办公系统,并建立了覆盖生产、经营、财务、管理于一体的信息化网络,大大提高了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保证,是开拓市场的生命线,质量管理是企业品牌的保护伞。正是对质量管理的高度重视,东阳光科企业管理水平逐步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备受广大消费者认可与青睐。

东阳光科始终坚持品质为先、诚信至上的原则,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执行产品标准,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产品质量,杜绝虚假广告,抵制假冒伪劣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主要产品:HEC高纯铝、电极箔、亲水箔、铝电解电容器

服务电话:0751-528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