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hbhuamei.com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坐落于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中心地带,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下设七个分公司、十个产业园区,专业化生产橡塑绝热保温材料、离心玻璃棉、挤塑聚苯乙烯保温板(XPS)等绝热节能产品。橡塑绝热保温材料年生产能力170余万立方米,离心玻璃棉制品年生产能力40余万吨,挤塑聚苯乙烯保温板(XPS)年生产能力50余万立方米。公司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8.2亿元。公司现有员工3200人,其中高级职称45人,中级职称180人,管理人员185人,科研人员96人。

在全球倡导节能环保的今天,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以一流的生产技术和产业优势,在绝热节能行业独树一帜。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便捷的交通、快速及时的物流系统,使“华美”牌产品覆盖全国各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国家大剧院、京津高铁、上海世博园、广州白云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新机场、雄安市民服务中心著名建筑等重点工程,并出口欧洲、美洲、非洲、俄罗斯、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国家。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注重加强管理体系建设,已经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B/T23331-2012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全国诚信守法企业”“全国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示范单位”等称号,迈入了中国保温建材业高端品牌的行列。“华美”在同行业率先获得“亚洲名优品牌”“亚洲十大创新力品牌”“中国十大领军品牌”称号,获得阻燃制品标识使用证、三星级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认证、建筑保温材料防火安全性能认证、建材防火环保标识使用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美国FM认证、韩国KS认证、欧盟CE认证、SGS的ROHS产品认证、英国BS476:Part7 & BS476:Part6测试、美国ASTM E84测试,公司是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绝热保温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依托单位,并参加了国标GB/T 17794-2008、GB/T 13350-2008、GB/T 13350-2017、GB/T 17795-2008、GB8624-2012、GB∕T 35608-2017、GB/T 17795-2017的起草,凸显了华美集团的行业影响力和华美产品优异的技术性能,成为中国绝热节能材料行业标志性企业。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一直践行“诚信、人本、精益、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创新智造节能精品,匠心铸就世界品牌”为己任,通过专业的生产技术、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优质环保节能精品,以绿色节能科技为核心竞争力,为追求成为致力于人类美好生活的全球领先企业而不懈努力。

为营造统一开放、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树立企业诚信守法的经营形象,本企业向全社会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和执行《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不制造不合格商品,不以次充好,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失信违法行为。

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增强消费者的消费信心。

三、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保证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四、建立售后服务制度,向顾客提供产品使用说明,建立顾客档案,建立售后服务网络,在承诺的时间内帮助顾客解决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五、对涉及人体健康和人身、财产安全的产品,建立有效的召回和追溯制度。对发现存在缺陷的产品能够及时召回;对出现产品质量事故能够及时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主要产品:华美橡塑保温材料、玻璃棉及其制品

服务电话:0316-579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