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changhongtech.com

长虹始创于1958年,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国内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正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信息家电参与服务提供商迈进。2018年长虹品牌价值1459.65亿元人民币,连续14年蝉联世界品牌500强,稳居中国电子百强品牌第六位,居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4位。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隶属长虹集团下消费者BG产业,主要从事燃气器具、厨电产品、卫浴产品、生活家电产品、饮净水产品的研发、制造和营销业务。2011年公司斥巨资在长虹广东工业基地扩建4万多平方米日电工业园,年产能逾500万套(台),是中国最重要的日用电器生产基地之一。

“传承数十年军工品质,坚持用户至上优良传统”。公司拥有专业的日用电器产品研发中心,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工业设计能力。工业园引进了行业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建有数条现代化生产线,主要生产长虹品牌吸油烟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净水、电热水器、消毒柜、集成灶、壁挂炉、蓄热式取暖器、小家电、卫浴、集成吊顶等数十种日用电器产品,可满足不同市场和消费群体的需求。

公司进入市场以来,一直保持对市场变化的高度关注与精密分析,不断地进行技术革新和改进,坚持走质量取胜的品牌之路。在不断的发展中,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体系认证,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厨卫电器十大领导品牌”“中国厨房电器高端品牌智能奖”“黑科技智能创新产品奖”“家用净水领军品牌奖”“中国净水机十大品牌”“全国质量合格评定用户满意十佳品牌”“设计创新奖”“技术创新奖”等多个荣誉称号。

广东长虹日电科技有限公司隶属长虹集团下消费者BG产业,主要从事燃气器具、厨电产品、卫浴产品、生活家电产品、饮净水产品的研发、制造和营销业务。2011年公司斥巨资在长虹广东工业基地扩建4万多平方米日电工业园,年产能逾500万套(台)。“传承数十年军工品质,坚持用户至上优良传统”。公司拥有专业的日用电器产品研发中心,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工业设计能力。工业园引进了行业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建有数条现代化生产线,主要生产长虹品牌吸油烟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净水、电热水器、消毒柜、集成灶、壁挂炉、蓄热式取暖器、小家电、卫浴、集成吊顶等数十种日用电器产品,可满足不同市场和消费群体的需求。

企业承诺:全国统一特服热线4008111666转8,提供7×24小时的服务响应。全国建立了7个服务中心、43个分公司、56个自建维修服务中心、5000多家特约服务商,12000余个遍布市、县、镇、村的服务网点,20000多名专业工程师,结合巨资建立的CRM客户管理信息系统,打造以用户为核心提供更专业、更快捷、更贴心服务!

主要产品:长虹厨电产品、壁挂炉产品、蓄热式取暖器产品、卫浴产品、生活家电产品、饮净水产品

服务电话:4008111666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