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北奥美斯绝热材料有限公司

http://www.omeflex.com

河北奥美斯绝热材料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绿色保温建材之都核心区——大城县留各庄工业园,是一家以生产绝热节能材料为主的企业,对绝热节能材料的生产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和成熟的技术。主要生产橡塑绝热保温材料,年生产能力50万立方米。公司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1.5亿元。公司现有员工265人,其中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25人。管理人员26人,科研人员12人。

公司以“科技主导,精益创新”为发展宗旨,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方向,用一流的工作质量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建立健全品质保证体系,已经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恪守“以人为本、绿色环保、品质卓越、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节能科技,为社会提供节能精品,为人类美好生活不懈努力,赢得与客商的长期合作与共续发展,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建材工业30年”创新企业奖、中国品牌年度创新企业、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亚洲名优品牌奖、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等称号,橡塑产品荣获“河北省优质产品”。

为塑造企业诚信形象,自觉做到守法经营,信守合同,讲求质量,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我企业郑重承诺:

1.增强企业的质量法制意识和质量诚信意识,严格执行产品标准,信守合同、保证质量,坚决杜绝虚假宣传,不侵犯其它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2.严格遵守和执行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

3.按照有关规定,对原材料进行严格的检验,并按规定保存相关的检验记录;按照标准要求对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确保不合格产品不出厂。

4.建立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自觉履行产品质量召回等产品质量责任和义务。

主要产品:AOMEISI橡塑保温材料

服务电话:0316-579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