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杭州富阳中荷电子有限公司

http://www.itigerfit.com

杭州富阳中荷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座落在美丽的富春江畔,是一家集产科研一体化的净水机管接件生产及设备制造的专业企业。同时,是净水领域多个国家行业团体标准制定的组长单位,以及浙江省净水设备协会、浙江省模具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

公司秉承以产品质量为基础、精密制造为导向、科研创新为后劲的宗旨,在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坚持“产品质量向零缺陷迈进”,着力打造“中国品质”,确保产品立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拥有100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就有5项,产品填补国内行业高端市场的空白,实现了进口产品的国产化,现已成为美的、格力、海尔等国内知名品牌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创新能力突出,生产工艺先进。经过二十年的持续发展,在净水机管接件系列产品的研发上取得了重大创新和突破,已成为国内净水行业细分市场的“隐形冠军”,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高端知名品牌的净水机领域,并得到了国内行业用户的高度好评和认可。

公司全面导入精细化管理体系,始终坚持“打造智能化精密制造工厂”、“精密制造——产品向零缺陷迈进”的宗旨,对设计、制造、装配、测试及模具制造等一系列流程进行严密管控。同时,注重引进和培育专业研发团队,充分发挥其高精密模具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以“自主创新、持续研发、机器换人”为驱动,大胆探索、克难攻坚,建成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的全自动产品生产线及全自动产品检测线,实现了传统模具向智能化模具转变,将产品提高到百万分之一的不良品率,确保了产品最高质量定位,多次被全国净水行业认定为配件用户满意品牌、优质配件供应商和荣获行业最高奖“金鼎奖”,以及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定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2017年还被全国企业信用认证平台评定为中国质量信用AAA级单位,2018年通过了国家高新企业的认定、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认定,公司产品被评为杭州名牌产品,还被区政府认定为2018年富阳区高新潜力企业,2018年分别获得匠心制造企业、净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被省经信委认定为2019年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机器换人项目、工厂物联网项目也得到了上级政府的高度认可。2018年还通过了“品字标”浙江制造团体标准的评审。

坚持发展民族工业转型之路虽任重道远,但公司将坚持把自动化、精细化作为企业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以自主创新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以工匠精神引领“中国品质”,勇当净水业的“领头羊”!

杭州富阳中荷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集产科研一体化的净水机管接件生产及设备制造的专业企业。公司秉承以产品质量为基础、精密制造为导向、科研创新为后劲的宗旨,在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坚持“产品质量向零缺陷迈进”,着力打造“中国品质”,确保产品立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拥有100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就有5项,产品填补国内行业高端市场的空白,实现了进口产品的国产化,现已成为美的、格力、海尔等国内知名品牌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创新能力突出,生产工艺先进。经过二十年的持续发展,在净水机管接件系列产品的研发上取得了重大创新和突破,已成为国内净水行业细分市场的“隐形冠军”,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高端知名品牌的净水机领域,并得到了国内行业用户的高度好评和认可。

公司全面导入精细化管理体系,始终坚持“打造智能化精密制造工厂”、“精密制造——产品向零缺陷迈进”的宗旨,对设计、制造、装配、测试及模具制造等一系列流程进行严密管控。同时,注重引进和培育专业研发团队,充分发挥其高精密模具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以“自主创新、持续研发、机器换人”为驱动,大胆探索、克难攻坚,建成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的全自动产品生产线及全自动产品检测线,实现了传统模具向智能化模具转变,将产品提高到百万分之一的不良品率,确保了产品最高质量定位。

主要产品:中荷ITiGER塑料管材、家用电器、智能家居用品

服务电话:0571-6351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