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兰研有限公司

http://www.lanyan.com

兰研是福建省知名美妆品牌,创立于东亚文化之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兰研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推行精品化战略,并致力于探索并帮助女性发现自我魅力,让女性拥有更美丽的人生。目前,经过多年的运营与积淀,兰研产品逐渐涵盖基础护肤、彩妆、专业洗护等系列,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且兰研产品也是一向以品质、安全及效果为基础,始终坚持专业的产品与亲民的价格。兰研自成立以来,广受市场和消费者的好评,受到社会广泛认可。兰研有限公司也获得福建省美学学会研究基地、福建省文化产业学会研究基地、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员单位等荣誉。

兰研品牌一直以来把“呵护美、探索美、传扬美”当作品牌的社会责任,兰研人也一直秉持着“关爱”与“分享”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帮助女性开拓一份有温度的事业,引导女性发现生命的魅力。我们希望让更多的女性在变美的同时更加自信和独立,认识自身独特的价值,在挖掘自身价值的同时拥有自己的事业,这也是兰研创立的初衷。

兰研生产基地位于制造业及商业十分发达的上海,拥有专业研发部门、生产车间、燃料车间、安全质检部门等,形成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公司。兰研一直专注于为千万顾客打造天然护肤品,立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护肤行业的研发领军者。兰研拥有国际标准的生产车间,内设安全原料储存、无尘洁净车间、严格灭菌消毒措施、先进生产设备、无菌罐装车间、自动化生产线等,燃料车间采用先进现代化设备,并对原料及燃料消耗进行科学管理,确保生产效率及产品安全性,同时设置安全质检部门,严格对每一批次的产品进行抽样质检,保证产品的安全有效。

兰研是福建省知名美妆品牌,创立于东亚文化之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兰研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自品牌创立以来,始终推行精品化战略,并致力于探索并帮助女性发现自我魅力,让女性拥有更美丽的人生。目前,经过多年的运营与积淀,兰研产品逐渐涵盖基础护肤、彩妆、专业洗护等系列,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且兰研产品也是一向以品质、安全及效果为基础,始终坚持专业的产品与亲民的价格。兰研自成立以来,广受市场和消费者的好评,受到社会广泛认可。兰研有限公司也已成为福建省美学学会研究基地、福建省文化产业学会研究基地、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员单位等。

兰研生产基地位于上海,一直专注于为千万顾客打造天然护肤品,立志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护肤行业的研发领军者。兰研拥有国际标准的生产车间,内设安全原料储存、无尘洁净车间、严格灭菌消毒措施、先进生产设备、无菌罐装车间、自动化生产线等,燃料车间采用先进现代化设备,并对原料及燃料消耗进行科学管理,确保生产效率及产品安全性,同时设置安全质检部门,严格对每一批次的产品进行抽样质检,保证产品的安全有效性。兰研以全面提高产品质量服务为宗旨,不断开拓创新,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主要产品:兰研化妆品、护肤品,悦寿原浆酵素(委托销售)

服务电话:400889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