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高而美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chigokqn.com

广东高而美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能热泵热水、热泵采暖机组等新能源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科技创新、人才、管理等资源优势于一体,并建立现代企业管理模式、高效的公司管理体制,现已成为国内规模热泵热水机、采暖设备主要生产供货企业。

高而美公司实施先进的人才储备战略,引进了大批具有专业和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与管理人才,并投资建设了年生产能力达30万台套的空气能热泵热水机现代化生产线,投资建立了“能效标识能源效率检测实验室”。2017年被广东省科技厅授予“广东省低碳冷热空气源热泵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佛山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资格。公司全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EC体系的国际标准QC080000电器有害物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连续5年荣获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产业联盟“十大领军品牌”企业。2017年被广东省经信委评审认定为“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经佛山市政府评审认定为“佛山市热泵行业龙头企业”、“佛山市知识产权重点保护企业”等荣誉。截至目前申请并得到受理的专利94件,2016年承担了广东省应用型科技研发专项资金项目“微通道分液冷凝热泵热水器的产业化应用”,获得省级立项并获得研发专项扶助资金800万元。2017年8月公司获得佛山市企业自主核心技术攻关“跨温区高能效空气源热泵冷暖机组的研发和产业化”研发和产业化项目。

高而美公司积极加大研发投入,研制出具有“超低温启动、高效节能、环保洁净”优势特点的“低温型热泵冷暖机组”、“低温定频、变频热泵采暖机组”、“特种热泵干燥设备”等,获得广大采购及用户的高度认可。2016-2017年成功中标京津冀多个市、区“新农村建设工程农村住户取暖煤改电空气源热泵设备供货及安装项目”。

高而美公司秉持“创新科技引领行业过硬产品赢战市场”的“冠军精神”为企业文化核心内涵,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精益求精。公司制造的空气能热泵机组向全球用户泵送温暖!泵送创新科技!泵送美好未来!

广东高而美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能热泵热水、热泵采暖机组等新能源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实施先进的人才储备战略,引进了大批具有专业和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与管理人才,并投资建设了年生产能力达30万台套的空气能热泵热水机现代化生产线,投资建立了“能效标识能源效率检测实验室”。公司全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EC体系的国际标准QC080000电器有害物质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高而美公司积极加大研发投入,在行业中保持公司研发能力领先地位,研制出具有“超低温启动、高效节能、环保洁净”优势特点的“低温型热泵冷暖机组”、“低温定频、变频热泵采暖机组”、“特种热泵干燥设备”等,获得广大采购及用户的高度认可。

高而美公司推崇“冠军精神”为企业文化核心内涵,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精益求精。公司制造的智能化空气能热泵机组向全球用户泵送温暖!泵送创新科技!泵送美好未来!

主要产品:志高空气源热泵

服务电话:400075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