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正欧实业有限公司

http://www.zheng.cc

正欧系列企业主要生产地坪漆,是集研发、生产、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建有先进的生产基地和设施完备的实验中心。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会员单位,先后荣获有关部门和行业数十项荣誉及表彰。

公司新近投入1亿多元人民币,优化了设施,采用电脑控制的自动化封闭流水线生产设备,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遏制了污染和“跑冒滴漏”现象的产生,也提高了产品质量和可靠性,树立了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公司是目前民族品牌中领先的地坪漆生产商。

公司生产的地坪材料性能优异,产品齐全,且施工经验丰富,设备先进,尤为擅长大项目突击作业,现已积累了2亿多平方米各类地坪的施工指导经验,广受客户的好评。

从发展之初的产品同质化,无核心竞争力,到如今产品的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做了诸多努力。

我们会不断增加研发投入,坚持自我创新探索,积极与科研院校开展合作,一如既往地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了解实际工程中碰到的疑难问题和新需求,努力使“正欧”成为国际品质商标的象征。

正欧系列企业集研发、生产、施工服务于一体,建有先进的生产基地和设施完备的实验中心,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

我们生产的地坪材料性能优异,产品齐全。是中国质检协会会员单位,在国家十多年的质量抽检中,从没发现不合格产品。设备先进,经验丰富,擅长大项目突击作业。现已积累了2亿多平方米各类地坪的施工指导经验,广受客户的好评。在生产管理中,正欧坚持岗前安全培训和考核,严抓质量检测和工艺控制,确保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性价比高的产品。

1.产品合格率保持99.8%以上。

2.严格按照科学规范的施工方案组织指导施工。

3.产品终身跟踪服务,每半年电话回访一次,客户有疑难,派工程师免费上门服务。

4.超过保修期后,有损坏需维修,仅收取成本费。

主要产品:“正”地坪漆、防腐漆、内外墙涂料

服务电话:400779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