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dangdang.com

当当是遥遥领先的图书电商,每天有数百万册图书从当当送到顾客手中。当当占据中国线上加线下最大的图书零售市场份额。当当有世界领先的童书店。高端手绘科学书、科普、婴儿读物、图画书、少儿英语等高品质童书国内销售占比超过70%。当当云阅读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出版物平台,拥有数字出版物50万多种,并拥有自主研发“当当阅读器”。当当还在布局新零售实体书店,旨在打造城市的文化客厅和阅读地标,致力于为读者打造集体验与购买,线上与线下的一站式阅读服务平台。自长沙首家当当梅溪书店开业以来,当当在重庆、邯郸、福州、南宁、菏泽、合肥等城市开设有千余平米的店面22家。当当坚持品质阅读。选品编辑秉承“自己没读过的书不推荐给读者”,做到“好书有好报,好书不寂寞”。每年被当当选品编辑拒之门外的同质劣质图书超过10亿码洋。

2018年当当荣获工信部信息中心和中国互联网协会评选的“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称号,北京市工商联评选的“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第27位)及“北京民营文化企业文化产业百强”(第10位)称号。

当当在广州、天津、成都、武汉、郑州、无锡、济南、沈阳、福州等城市建立物流中心,全国库房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在28个城市提供当日达服务,在607个城市提供次日达服务,在1761个城市和乡镇提供上门退换货服务。

当当是国内第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B2C电商。2010年至2016年当当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并于2016年9月实现私有化。

当当是遥遥领先的图书电商,每天有数百万册图书从当当送到顾客手中。当当占据中国线上加线下最大的图书零售市场份额。当当云阅读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出版物平台,拥有数字出版物50万多种,并拥有自主研发“当当阅读器”。当当还在布局新零售实体书店,旨在打造城市的文化客厅和阅读地标,致力于为读者打造集体验与购买,线上与线下的一站式阅读服务平台。自长沙首家当当梅溪书店开业以来,当当在重庆、邯郸、福州、南宁、菏泽、合肥等城市开设有千余平米的店面22家。当当坚持品质阅读。选品编辑秉承“自己没读过的书不推荐给读者”,做到“好书有好报,好书不寂寞”。每年被当当选品编辑拒之门外的同质劣质图书超过10亿码洋。

当当在广州、天津、成都、武汉、郑州、无锡、济南、沈阳、福州等城市建立物流中心,全国库房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在28个城市提供当日达服务,在607个城市提供次日达服务,在1761个城市和乡镇提供上门退换货服务。

主要产品:图书(一般书、童书、电子书、听书等)、服装、百货、3C数码等

服务电话:400106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