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

http://www.warriorshoes.com

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全额投资的独立法人企业,专业从事回力牌运动鞋及各类鞋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服务业(经营型)企业,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回力鞋业创建于1927年,距今已有92年的历史。“回力”商标最早注册于1935年,1997年始被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回力”鞋类产品历获国家质量银质奖、化工部及上海市优质产品奖,连续数年获上海市名牌产品称号和上海市出口免验证书,中华老字号传承创新先进单位,并荣获第21届西班牙国际质量奖。企业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和诚信企业评审等。

2016年初,回力鞋业开启回力品牌的变革之路,积极探寻一条适合回力特色的新发展之路。从品牌推广的策略、电子商务的管控、大数据分析的精准定位,创造了“回力速递”!回力公司倾力推出“致敬”“冠军”“钦慕”三大升级系列,启动品牌升级战略。近年,我们致力于线上业务的发展,三年来同比增长15倍以上,线下业务也在重点城市布点回力各类专卖店,如在一线城市,上海的市百一店、大丸百货,以及贵阳、重庆、杭州的奥特莱斯、南京金鹰百货等等一线城市大型shoppingmall中设置店铺,目前全国线下店铺在2500多家。通过近三年的努力,主营的鞋类销售收入在2016年增加48%,2017年增加90%,2018年增长45%以上。2016年利润同比增长50%,2017年增长93%,2018年增长75%以上。

在回力品牌诞辰92周年之际,“回力”这一有着悠久历史的优秀民族品牌始终成为消费者“永远的陪伴,永恒的记忆”。

回力人将“不忘初心,顺势而为”,努力建立起中国第一大鞋类品牌、做中国百元鞋为国人服务。回力一百年的目标是“举凡鞋类,回力皆有”!

回力鞋业创建于1927年,距今已有92年的历史。公司立足“以人为本、崇尚运动、促进健康”的产品开发理念,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在积极开发普及型、大众化运动休闲鞋系列产品的同时,还着力研发具有较高技术含量的冷粘专业体育用鞋、户外健身运动鞋,努力为提高我国竞技体育及全民健身运动作贡献,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回力品牌是我国最早的运动鞋品牌之一,回力球鞋是广大体育爱好者的美好记忆。中国女排第一次获得世界冠军,就是穿着回力排球鞋。许多专业运动员都穿回力运动鞋取得过好成绩。永远的陪伴,永恒的记忆。

主要产品:回力牌硫化鞋、冷粘鞋、注塑鞋

服务电话:021-6535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