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新疆鲁泰丰收棉业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鲁泰丰收棉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是阿瓦提县委、县人民政府通过招商引资渠道,引进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原阿瓦提县丰收三场的改制,共同组建的一家农、工、贸一体化经营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注册总资本25072万元,主要从事棉花育种、种植、皮棉及棉副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及棉纱的生产销售。公司现有棉花基地面积20万亩,有3座棉花加工厂和23万锭精梳纺纱厂,具有年产皮棉2万吨和高支纱1万吨的能力。公司现已被中国特产之乡推荐及评审委员会命名为“中国长绒棉之乡”、“中国红提子葡萄之乡”;被评为“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全国创名牌重点乡镇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公司生产的“丰海”牌长绒棉已连续五届被评为“新疆农业名牌产品”,并荣获“第十届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丰海”牌长绒棉、精梳纱被认定为“新疆名牌”产品,“丰海”商标连续五届被评为“新疆著名商标”。

为充分利用长绒棉资源优势,拉长棉花产业链,向棉花深加工、精加工要效益,推动公司经济持续稳步发展,公司累计投资近8.5亿元,建成了23万锭精梳棉纺项目,项目立足高起点、高标准,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清钢联、精梳机、自动络筒机、HVI棉纤维全自动大容量测试仪等棉纺设备和仪器,可年产80支以上高支纱10000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2亿元,吸纳农村剩余劳动力及贫困人口1561余人,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疆鲁泰丰收棉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主要从事棉花育种、种植、皮棉及棉副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及棉纱的生产销售。

新疆鲁泰丰收棉业有限责任公司从棉花育种、种植、收购、加工、纺纱等各个环节都制定了严格的质量管理办法,确保产品质量持续提高。在棉花种植品种上,精心筛选市场销路对路的优良品种,保证了棉花的内在品质;在田间管理上,严格做好去杂、去弱、留纯、留壮工作,加强了棉田的管理;在采摘、收购、加工上,出台了《新疆鲁泰丰收棉业有限责任公司棉花采摘、运输、收购、加工质量管理办法》,并和管理人员、生产一线人员、质检人员层层签订了棉花质量目标责任书,确保皮棉一次性合格率达到99%以上;在纺纱生产中,公司立足从源头上抓质量,建立了纺纱产品质量追溯制度,某一批产品出现问题,可追溯到生产该批产品的班组。公司狠抓产品质量,为企业创品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丰海”牌棉花、棉纱深受广大客户欢迎和一致好评。

主要产品:丰海牌棉花、棉纱

服务电话:0997-5229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