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3M中国有限公司

https://www.3m.com

3M创建于1902年,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是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3M公司素以勇于创新、产品繁多著称,截至2016年底,曾获得过的全球专利,历史累计超过10万项。100多年来,3M的产品已深入生活的多个方面,从家庭用品到医疗用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卓有成效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3M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在中国注册成立,截至目前,3M公司在中国建立了9个生产基地、27个办事处、4个技术中心和2个研发中心。

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外商独资企业之一,3M中国经历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经济的飞速发展,清晰地把握中国经济发展的脉息,将企业的发展策略与改革开放步伐紧密相连,利用多元化技术和业务领域的优势,积极支持中国众多经济领域的建设和发展。

长期以来,3M扎根中国,着眼于本土投资、本土化发展的“中国创造”策略,致力于在中国开发适合本地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创新科技和产品,并通过企业创新机制和文化理念为客户、社区及公众创造价值。3M中国的努力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并获得了诸多荣誉,荣获“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榜百强企业”、“创新中国杰出贡献奖”、“2006年度上海市外商投资先进企业光荣榜”、“改革开放三十年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2016年度创新榜”、“跨国企业创新TOP 10”、“布莱恩·2017影响力品牌奖”、“布莱恩·2017创新技术奖”、2018年“智享之选”2018年度推荐产品、2018年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设计创新品牌、2018年净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2017-2018年中国地产精装住宅部品配套精龙奖净水TOP企业、最佳生命科学服务商等重要奖项。

3M公司全称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 Company(明尼苏达矿业制造公司),创建于1902年,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是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3M公司素以勇于创新、产品繁多著称,截至2016年底,曾获得过的全球专利,历史累计超过10万项。100多年来,3M的产品已深入生活的多个方面,从家庭用品到医疗用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卓有成效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3M积极遵循企业的价值观,所有的日常工作严格遵循在企业行为准则的范围内开展。3M履行企业责任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策略和实践,都与3M企业价值观的核心基础紧密相连:严格遵循正直、诚实的商业操守;以卓越的品质、价值和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持续发展,为股东提供可观的回报;尊重社会和自然环境;尊重员工价值、发挥其潜力、鼓励其创始力和领导力;成为备受尊崇的企业楷模。

主要产品:3M全屋净水系统、空气净化器等

服务电话:4008207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