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杭州安泊厨具有限公司

http://www.amblem.com.cn

杭州安泊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7000万元,是杭州老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唯一厨柜品牌,主要经营整体厨房及全屋定制的现代化家居,现已有近200家加盟商、300家门店和服务网点。

安泊拥有占地面积高达100余亩的生产基地,配套全系德国豪迈生产线,以及全球领先的安泊智能整体木作系统软件,加快实现机器换人,实现了产品从开料制造到厨柜安装的自动化、信息化以及精细化,年产能高达10万套。除此之外还与百隆、凯斯宝马等全球知名五金配件品牌以及世界领先环保板材品牌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确保了厨柜从板材到五金的完美优选!

安泊传承老板集团39年的优良品质,坚持“责任使命、创业创新、诚信务实、包容合作”的核心价值,倡导“敢闯敢试、敢作敢当、说到做到、说干就干”的企业精神,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竞争力最强的专业整体厨房家居制造企业”,并多次荣获中国十大厨柜品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橱柜专委会常务理事、国家标准起草单位等多项荣誉。

2016年安泊成功签约著名影星刘涛,同年安泊发布新的品牌主张:以诚实的态度,深入生活的角度,以及领先的厨房功能平台和充满生活巧思的设计用心打造中国人的“一厨一生活”,并由此构建全新品牌形象及系统传播计划。2017年安泊提出“原匠工艺”理念:秉承尊重每一块原材的工匠精神,以经典家具榫卯制作原理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让厨柜变得格外坚固,久经重用也不变形,打造“特坚固,不变形”的优质厨柜!2019年,安泊公司将承载着所有安泊人的梦想,扬帆远航!

未来,安泊还将继续针对厨柜及全屋定制行业进行研发和创新,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更优质的居家生活体验。

杭州安泊厨具有限公司是杭州老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厨柜品牌,拥有占地面积高达100余亩的生产基地,配套全系德国豪迈生产线,以及全球领先的安泊智能整体木作系统软件,加快实现机器换人,实现了产品从开料制造到厨柜安装的自动化、信息化以及精细化,年产能高达10万套。还与百隆、凯斯宝马等全球知名五金配件品牌以及世界领先环保板材品牌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确保了厨柜从板材到五金的完美优选!

2016年安泊发布新的品牌主张:以诚实的态度,深入生活的角度,以及领先的厨房功能平台和充满生活巧思的设计用心打造中国人的“一厨一生活”。2017年安泊提出“原匠工艺”理念:秉承尊重每一块原材的工匠精神,以经典家具榫卯制作原理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让厨柜变得格外坚固,久经重用也不变形,打造“特坚固,不变形”的优质厨柜!2019年,安泊公司将承载着所有安泊人的梦想,扬帆远航!

未来,安泊还将继续针对厨柜及全屋定制行业进行研发和创新,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更优质的居家生活体验。

主要产品:安泊amblem厨房整体橱柜、五金设备、全屋定制产品

服务电话:400826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