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营口特种纸业有限公司

http://www.yktzzy.com

营口特种纸业有限公司,系生产静电氧化锌胶印版纸和再湿胶带纸、水溶性系列胶印版纸的专业实体,公司位于营口市西市区小庙塘里46号,占地3945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8960万元。公司产品均属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是推动全国办公自动化,应用于轻印刷行业中的一种取缔铅字排版的母版纸,属国内首创,替代进口产品,获国家同类产品唯一发明专利权,产品数量与质量居全国同行业领先。产品自问世20多年来,至今销售供不应求,深受用户好评,目前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到70%。

近几年,国家机械电子工业部对全国轻印刷行业提出要求,在消耗材料使用上,要采用现代办公自动化、环保型产品。公司2016年开始在国内研制环保型水溶性系列胶印版纸,包括氧化锌版系列和涤纶胶片版系列产品,用水溶剂完全替代纯溶剂,使原材料的成本降低了66%,生产过程消除了对环境的污染。版纸使用过程中,用水作为润版剂,提高了胶印机的使用寿命,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营口特种纸业有限公司由于不断坚持技术创新,近3年产品产量平均以每年25%以上的速度逐年递增,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产品获得省、市名牌产品,市著名商标,每年均盈利百万元以上,连续16年被评为省、市集体经济明星企业,省盈利超百万元大户,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公司生产的产品曾连续获部、省、市科技进步奖,省专利产品奖,省、市优质产品奖,省新产品、新技术金奖等。2003年,企业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营口特种纸业有限公司,系生产静电氧化锌胶印版纸和再湿胶带纸、水溶性系列胶印版纸的专业实体,公司占地3945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8960万元。公司产品均属高科技含量的产品,是推动全国办公自动化,应用于轻印刷行业中的一种取缔铅字排版的母版纸,替代进口产品,获国家发明专利权,产品数量与质量居全国同行业领先。产品自问世20多年来,至今销售供不应求,深受用户好评,目前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达到70%。

我公司2016年开始在国内研制环保型水溶性系列胶印版纸,包括氧化锌版系列和涤纶胶片版系列产品,用水溶剂完全替代纯溶剂,使原材料的成本降低了66%,生产过程消除了对环境的污染。版纸使用过程中,用水作为润版剂,提高了胶印机的使用寿命,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2003年,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由于不断坚持技术创新,近3年产品产量平均以每年25%以上的速度逐年递增,并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主要产品:铭春牌氧化锌系列胶印版纸

服务电话:0417-2606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