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中山市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zsmlszm.com

好灯,木林森。

中山市木林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品牌标识为“木林森”。

木林森是中国领先的集LED封装与LED应用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光电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高效精准的生产、研发和检测设备,结合先进的生产管理技术,已经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LED生产企业之一。

“木林森照明”是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的荣誉商标,多年来一直为用户提供优质、可靠的高品质照明产品,这些产品都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方向和行业规范。

木林森照明,为向全球亿万用户提供节能环保的照明产品而努力。

品牌精神:由木到林由林成森,木林森绿色LED照明仿佛是一颗环保种子,从一颗环保种子种出一颗树,蔓延成一片绿意盎然的森林,从中国延伸到世界,保护着我们的地球家园,让世界更美好,这就是木林森的绿色责任。

品牌愿景:照明不仅仅是驱散黑暗的力量,人类更加需要的是健康、舒适、环保的光。LED给人类带来舒适的同时,亦不给大自然带来污染,使人类在善待自己的同时也善待了自然万物;LED灯作为一种新型的节能、环保的绿色光源产品,必然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木林森照明以实际行动为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我公司郑重承诺:

一、100%损失承担:因公司原因造成的客诉损失,木林森100%承担。

二、100%考核:追求零事故,事故、事件、事情100%考核到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时推动解决和回复8D,并改善落地。

三、100%满足客户要求:客服搜集客户资信需求,其使用标准条件100%覆盖到,及时快速响应,全力满足客户要求。

为贯彻对公司品质管理的要求:“品质无小事,不管是品质事故、品质事件、还是品质事情,包括口头的,我们都要进行分析改善,并100%考核到位”。继制造中心品质技术部召开全面质量管理启动大会后,各基地纷纷参与其中,积极响应,人人品保,并每月评选出优秀QC进行表彰奖励。

质有所保,量化未来,要用一切方式杜绝品质事故的发生。为此各基地纷纷签订军令状,共同为我们2019年的目标保驾护航,让我们的品质步入新的台阶!

主要产品:LED照明产品

服务电话:400697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