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dasteel.cn

四川省达州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建于1958年,于2004年改制为民营股份制公司,是全国大型工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冶金行业重点企业。

达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依托达州丰富的天然气和煤炭资源,立足钢铁主业,致力于煤化工、新型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现具备年产铁300万吨、钢300万吨、材280万吨、机焦210万吨、煤化工产品20万吨、甲醇50万吨、二甲醚2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达钢装备精良,公司集炼焦化工、烧结炼铁、顶吹转炉、高速线材、连轧棒材、工程机械加工及物流贸易为一体,是我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优质高强度抗震钢材生产基地和煤化工、新型能源化工联合企业。

达钢坚持诚信经营,品质取胜,其主导产品“巴山牌”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系列产品连续十二届荣获“四川名牌产品”称号和重庆市高强度钢筋“供应示范企业”;中钢协“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公司参与起草了钢筋混凝土用钢第2部分—热轧带肋钢筋GB/T 1499.2-2018的标准。

达钢严格按照“创新质量管理,推进科技兴企,追求卓越绩效,打造百年老店”的质量方针,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以顾客的期望和需求为动力,严把产品质量关,精心组织生产,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放心产品”。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测量/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生产的建筑用热轧钢筋产品,具有钢质纯净、化学成分均匀、性能稳定的特点;生产的冶金焦炭具有低磷、低硫、抗碎强度高和热强度好的特点。达钢产品畅销全国十多个省市及40多个城市,产销两旺,实物质量满足了广大顾客需求,良好的服务深受顾客好评。

达钢将继续秉承“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宗旨,以煤化工、新型清洁能源化工为重点,做精钒钛钢铁产业。到“十三五”末,达钢将成为集钢铁、煤化工、新型清洁能源产业于一体的大型联合企业。

“市场是企业生存的空间,用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因此现代企业必须以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参与市场竞争。达州钢铁集团郑重承诺:

1.服务时间:上班时间随时有人接待客户并为其办事。

2.服务态度:接待(起立、让座、倒水、办事、告辞),使用文明用语,接受咨询和提供实际帮助,提倡微笑服务。

3.服务效果:得到客户信任,达到客户满意。为客户提供办事指南,及时准确地核对账目,协助客户处理好有关异议,出现刁难客户或拒办一次,赔偿100元。

4.服务纪律:语言文明,忍让谦和,行为端正,乐意咨询。不与客户争吵,不给客户添难,耐心解答。对批评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找客户捎带物品,不接受客户所送礼品、礼金,违反一次加倍退赔客户。与客户发生争吵,按下岗处理。

5.服务质量:切实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售后服务。

主要产品:巴山牌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

服务电话:0818-252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