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https://www.mi.com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以用户为服务中心,创新与效率为根基,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小米始终坚持用真材实料做质高价优的产品,不仅专注于智能手机、智能家居、互联网电视等创新科技,同时在新零售、国际化、人工智能、互联网金融(银行、移动支付、信贷、保险、理财等)、互动娱乐和影业等领域积极布局,并初具规模。小米用互联网开发模式、极客精神研发产品,利用“硬件+新零售+互联网”铁人三项的创新优势,迅速崛起成为我国“互联网+”创新型企业的代表,身体力行激发实体经济新动能。2017年营收1146亿元人民币。

截至2018年3月31日,小米公司通过投资和管理建立起超过210家公司组成的生态系统集群;基于安卓的MIUI操作系统拥有1亿9千万月活跃用户;开发了38个月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和18个月活跃用户超过5000万的应用程序;产品进入74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在15个市场位列前5;IoT平台连接超过1亿台电子设备(不包括电脑和手机);经用户事先允许在云服务中积累收集超过230PB的专有数据。

从带着互联网基因出生,到向芯片等核心技术进军;从纯互联网销售,发展到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从提出真材实料的高品质原则,到以用户为中心的品质再提升。成立短短8年,小米提质升级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歇。这源自自始至终小米对高品质的重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不惜一切代价,加强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

以质量为核心战略,用品质为产品代言。从2011年10月发布第一代专为发烧友打造的高品质智能手机小米手机1,到高品质、高颜值全面屏2.0的小米MIX 2,引领全球业界集体跟进“全面屏”技术,高品质始终贯穿全程。

“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是小米公司的愿景,“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小米公司应用互联网开发模式开发产品,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用互联网模式提升商业效率,致力于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

服务承诺:小米公司承诺符合以下情况,由产品售出之日(以实际收货日期为准)起7日内无理由退货,质量问题15日内包换,一年质保。手机类产品维修:1年内非人为导致手机故障免费维修。超过1年可享受终身维修服务,您只需支付少许费用。您可到访身边的授权服务网点对手机进行维修,也可在线申请售后服务并将手机寄回小米公司进行维修。全部授权服务网点均提供保内“1小时快修”服务。所有小米手机保外维修物料价格公开透明,均可在小米官网查询。本着与用户交朋友的理念,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周到服务,目前已有部分城市开通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做到足不出户,实现专业工程师上门服务。更多其他地区支持上门取件,报销快递费,服务做到贴心、省心、放心。

主要产品:手机、电视、智能硬件

服务电话:400100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