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

http://cn.olympus.com

奥林巴斯创立于1919年,秉承“守信重则”“同理共融”“高瞻远瞩”“锐意进取”“多样合作”的核心价值观,凭借“光学-数字技术·服务·专业培训”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发展,逐步在全球建立了医疗、映像、科学三大支柱产业,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在医疗领域,目前奥林巴斯在全球医疗内窥镜市场占有率超过70%,中国大部分三甲医院基本都在使用奥林巴斯内窥镜进行消化道疾病的早期诊断和治疗。为推动中国医疗事业的发展,奥林巴斯以C-TEC(医疗培训中心)为核心开展了业界首屈一指的产品及医生手技培训,提升医疗工作者的内窥镜操作水平。

在映像领域,奥林巴斯率先提出了微型单电相机的概念,在PEN系列微型单电相机逐步被公众认可的基础上,又推出了面向专业用户的OM-D相机与M.ZUIKO DIGITAL PRO系列镜头。并同步开展用户体验、摄影课堂等活动,帮助用户提高拍摄技巧,定格和记录每一个美丽瞬间。

在科学领域,奥林巴斯以显微镜系统助力人类探索微观世界的无穷奥秘,以无损检测和材料分析等核心产品保障行业专家的精确核查,让安心随时相伴。同时,奥林巴斯致力于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注重技能培训,实现行业良性成长。

未来,奥林巴斯将继续坚守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实现人民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生活,不断为中国社会创造更高价值,做出更多的贡献。

奥林巴斯秉承“守信重则”“同理共融”“高瞻远瞩”“锐意进取”“多样合作”的核心价值观,凭借“光学-数字技术·服务·专业培训”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发展,逐步在全球建立了医疗、映像、科学三大支柱产业,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

谨守商道,合规经营,通过融入社会不断创造价值——这是奥林巴斯作为企业社会公民的经营信条。在合规经营方面,奥林巴斯制定了一整套企业合规制度,完善内部监督、建立标准化工作流程。在社会公益方面,通过多种多样的健康公益等活动,传播“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三早”理念,唤醒公众的消化道健康意识。在环境保护方面,严格遵守ISO14000环保标准,确保产品生产的全过程都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进行,使产品达到无毒、低耗能的“绿色”标准。

未来,奥林巴斯将继续坚守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实现人民的健康、安心和幸福生活,不断为中国社会创造更高价值,做出更多的贡献。

主要产品:内窥镜、显微镜、数码相机、无损检测仪器等

服务电话:40065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