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

http://www.baicyx.com

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位于重庆市合川区天顶工业园,是由北汽集团和银翔集团合资组建的一家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大型民营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北汽集团西南生产基地及对外出口平台。项目总投资逾65亿元人民币,建成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和发动机等五大工艺生产线,形成完整独立的汽车制造体系,达到了标准年产能50万辆的生产能力。投资逾10亿元建设年产15万套新能源汽车“三电”项目。北汽银翔持续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近年累计研发投入超过10亿元。

目前,北汽银翔自主研发了威旺M20、幻速S2/S3/S3L/S5/S6/S7、幻速H2/H2E/H2V/H3/H3F/H6/H5等畅销车型,形成了B平台、C平台、D平台、G平台、H平台、J平台、L平台、M平台等八大产品平台,产品涵盖SUV、MPV、跨界新型商务车以及PHEV、EV、HEV新能源汽车。其中,幻速S3系列SUV、幻速H3系列MPV连续15个月销量逾万辆,居中国自主品牌销量前10位。公司自2013年投产以来,已累计生产汽车123万辆,销售汽车122万辆,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近460亿元,利税总额超15亿元。

北汽银翔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重庆市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前20强),公司建有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重庆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重庆市汽车智能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省级研发平台2个,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重庆市技术创新试点企业、工信部和重庆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是由北汽集团和银翔集团合资组建的一家混合所有制经济的大型民营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项目总投资逾65亿元人民币,建成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和发动机等五大工艺生产线,形成完整独立的汽车制造体系,达到了标准年产能50万辆的生产能力。目前,北汽银翔自主研发了威旺M20、幻速S2/S3/S3L/S5/S6/S7、幻速H2/H2E/H2V/H3/H3F/H6/H5等畅销车型,形成了B平台、C平台、D平台、G平台、H平台、J平台、L平台、M平台等八大产品平台,产品涵盖SUV、MPV、跨界新型商务车以及PHEV、EV、HEV新能源汽车。

企业理念:我们坚持以“精诚治业”为公司经营理念,精心对待每个产品,诚信对待每个客户。

企业使命:努力建设成为北汽集团的重要产销贡献点及重庆汽车行业新的极点;持续提供安全、节能、环保的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帮助国人实现现代化生活理想。

企业愿景:致力于打造人文化、科技化、国际化的汽车企业,致力于研发、制造国际知名的自主汽车产品。

主要产品:北汽幻速S2、S3、S3L、S5、S6、S7、H2、H3、H3F等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400105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