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http://wm.panasonic.cn

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1日,是由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和杭州金鱼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注册资金30亿日元,投资总额53.65亿日元,拥有员工3500多人,主要生产经营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干衣机等及其部件。

杭州松下家用电器工业园,占地面积为12394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3131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达360万台,是Panasonic集团在全球最大的洗衣机生产基地。2018年9月,松下ALPHA阿尔法系列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松下ALPHA阿尔法源自保时捷设计,五炮筒仪表盘UI设计、轮毅式内筒、自动弹开式“呼吸”机门、五点式悬挂避震系统、无极阻尼操控旋钮等创新式设计,极大提升机体的艺术感与性能,让用户获得极佳使用体验时,也彰显不凡品味。松下ALPHA阿尔法箱体采用高档不锈钢箱体,特制高级铝材机门框、旋钮,使整体看起来简约又不简单;机门窗采用纯平浮法玻璃材质,又为整机增加一丝神秘与优雅的韵味。

其搭载的Care+健康净护系统: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Ag+光动银双重除菌技术、双极除螨技术、自清洁系统等行业尖端技术,实现了健康、智能、高效除味除菌除螨和加倍洁净的功能,在市场上引领了新的消费趋势。

松下洗衣机在消费者心目中成为了高档品牌、高品质、高科技含量洗衣机的代名词。杭州松下将遵循“在松下,洁净是一门科学”的宗旨,以先进的产品设计、现代化的生产模式、优良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称心、舒心的产品。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便捷、安心、舒适的洁净智慧生活体验。

Panasonic一直秉承“企业是社会的公器”这一理念,坚持“通过事业活动贡献社会”。Panasonic发表环境宣言,承诺履行保护地球资源与自然环境的责任,并基于对环境负责的经营模式保持和维护地球生态环境。

服务就是心满意足

Panasonic所倡导的服务绝不仅仅局限于售后服务,而是通过与国际接轨的先进的客户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方位、透明化优质服务,只有客户心满意足,我们才会心满意足。

服务承诺:市区免费上门安装调试服务;洗衣机、干衣机整机保修3年;全天候、无休息日、市区24小时内上门服务。

主要产品:Panasonic洗衣机

服务电话:400881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