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苏州市桃源圣和木制品厂

http://www.sorhefloor.com

苏州市桃源圣和木制品厂创立于1999年,总部及生产基地位于苏州,旗下运营中心上海圣和木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是国内率先开发、引进南美木材资源的木地板企业。圣和专注于实木地热地板的生产,拥有多年丰富专业的生产服务经验。

圣和地板,20年来一直秉承“纯实木地热地板真专家”的理念,从精心选材、精细加工到严苛质量把关。使用美国进口顶级PPG大师漆,自主研发的龙凤榫锁扣获国家专利权威认证(ZL2011 2 0316509.9),被冠名为原木四边锁扣式地热地板发明者。圣和还具有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从工艺质保三十年到终身的地板维护,让每一位客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圣和地板2018年更是推出了引进业界的1522地暖实木地板,将地暖实木地板提升到一个新高度。1522地暖实木地板秉承明代家居的巅峰艺术和质量工艺,寻找稀有的大尺寸坯料,仔细研磨,成就地板行业高端地板,彰显消费者的非凡品位。

圣和地板信奉全球一体化,用全球的林产资源、全球的技术资源来为国内市场服务,并将产品推广到国际市场。为了加强全球交流,公司采购团队全息了解全球原木市场的行情,并不断优化自己的供应链。另外,公司每年均派代表团高规格亮相德国汉诺威(DOMOTEX HANNOVER)国际地面铺装材料展览会和北美(美国拉斯维加斯SURFACE)地面展等国际展会,为木地板行业转型升级、民营企业走向国际树立新的典范。

苏州市桃源圣和木制品厂创立于1999年,旗下运营中心上海圣和木制品有限公司,是国内率先开发、引进南美木材资源的木地板企业。圣和专注于实木地热地板的生产,拥有多年丰富专业的生产服务经验。

圣和地板,20年来一直秉承“纯实木地热地板真专家”的理念,从精心选材、精细加工到严苛质量把关。2018年更是推出了引进业界的1522地暖实木地板,将地暖实木地板提升到一个新高度。1522地暖实木地板秉承明代家居的巅峰艺术和质量工艺,寻找稀有的大尺寸坯料,仔细研磨,成就地板行业高端地板,彰显消费者的非凡品位。

圣和500多家专卖店遍布全国,数百支专业安装队24小时上门服务。圣和不断加强售后服务队伍的综合素质建设,建立专业规范的服务模式,“服务没有句号,满意超越需要。”圣和本着“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地板问题解决方案”的宗旨,从导购、售中、安装、售后四个环节,量化操作步骤、规范服务细节,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地暖实木地板及整体系统铺装方案。

主要产品:圣和牌地暖实木地板

服务电话:400886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