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辽宁省东泰教育技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http://www.dtit.com.cn

辽宁省东泰教育技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运维服务为一体的专注于智慧教育生态体系构建的IT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业务覆盖全国14个省,产品覆盖逾6万间教室,服务学校2000余所;公司具备软、硬件产品研发能力,拥有2400平方米的楼宇化工厂、800平方米的产品综合展示区,2600平方米的综合办公区;自有物业6200平方米,是典型的创新、绿色、实体型高新技术企业。

东泰公司目前在教育信息化建设领域已成为东北三省的龙头企业,在“组合式教学一体机”的细分市场上做到了全国领先;东泰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与行业资源整合能力,率先推出了“教育信息化应用入校运维托管服务”计划,破解了教育信息化从全面建设到全面应用的最后一公里服务难题;东泰拥有规模性数字校园建设体验中心,全面展示了数字校园建设所需的各类产品和专用教室,为建设单位直观地了解产品和建设模式提供了有效参考;东泰研发了“垄上云”城乡教学互助服务平台,有针对性地解决了教育精准扶贫、教师精准培训、教育均衡发展的突出问题;东泰“云成绩”数据分析服务平台,三年来为沈阳市高中8万多名学生模拟考试提供了大数据精准服务,数据分析的结果成为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学生提升学习成绩及教师开展教研活动的有效手段,得到了市教育研究部门的高度评价,学生、家长的普遍认可,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未来,东泰们将用大研发、大生产、大集成、大服务的新思维、新观念、新技术、新方案助推教育现代化的快速实现,让同在蓝天下的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共享教育的美好未来将成为全体东泰人共同努力和奋斗的目标。

辽宁省东泰教育技术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运维服务为一体的专注于智慧教育生态体系构建的IT企业。公司目前在教育信息化建设领域已成为东北三省的龙头企业,在“组合式教学一体机”的细分市场上做到了全国领先;率先推出了“教育信息化应用入校运维托管服务”计划,破解了教育信息化从全面建设到全面应用的最后一公里服务难题;东泰拥有规模性数字校园建设体验中心,全面展示了数字校园建设所需的各类产品和专用教室。

在不断的探索和追求中,东泰人信守“上善若水、至诚无息”的企业理念,确立了“做客户信赖、员工自豪、担当社会责任、有尊严的企业”的企业愿景。用专注的心体会用户需求,用满腔热情投入产品研发,是东泰团队成长壮大的基石;建立产品研发中心及生产制造基地,在全国范围内形成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是东泰企业取得良好业绩的基本路径;与国内外知名IT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东泰拥有强大技术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的有力保障。

主要产品:组合式教学一体机、智慧黑板一体机、3D超宽屏电子白板一体机、垄上云城乡教学互助服务平台

服务电话:400635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