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庞贝捷涂料(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ppgaf.com.cn

PPG我们保护并美化世界

PPG(纽约证交所代码:PPG)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开发并提供值得信赖的油漆、涂料和材料产品已逾130年。秉持奉献与创新精神,PPG帮助客户应对各类严峻挑战,共同推动行业进步。PPG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其运营和研发机构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2017年公司全球净销售额达148亿美元。PPG为建筑、消费品、工业、交通运输等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更多讯息,敬请浏览www.ppg.com。

产品监管  PPG致力于使各种产品的设计、生产和运输符合相关法规,并提供各种关于产品安全使用和处理的相关信息。PPG的产品引进程序是我们产品管理的核心部分,因为PPG在全球生产各种产品时采用了成千上万种原材料。在使用这些材料之前,PPG会在产品设计过程中审核这些材料对环境、健康和安全的影响,以便:保护PPG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设计符合相关法规的产品;确保我们的产品以安全和环保的方式进行生产、存储和运输;为PPG客户提供关于产品安全使用和处理的信息。为满足不断变化的全球规定,PPG将持续审核并修订产品引进过程。

社会责任  PPG坚信,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对于一家企业的成功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所追求的不仅是商业上的成功,更包括企业在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方面的优秀表现。“体认社会的关心与需求”即是PPG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之一。PPG始终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注重在教育、节能环保以及社区发展等方面实施各项公益行动,推动和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主要产品:大师®漆、申纽丽®漆、长春藤®

服务电话:40088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