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瑞宝(北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http://www.rb.com.cn

瑞宝壁纸,创立于1998年的现代艺术生活品牌,脱胎于中国家居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圣象集团,由原圣象集团创始人王树民先生创立,2008年正式更名为瑞宝壁纸,成为主营软装墙饰业务的独立品牌。

20余年来,瑞宝软装始终秉承“创意我的艺术生活”为品牌哲学,在全国设有700余家专营专卖店,为500万以上中高端家庭升级过美家,并持续为国人提供着全球最前沿的家居软装服务。

作为中国软装墙饰行业领导品牌,全球优质壁纸资源的整合者,瑞宝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墙纸十大品牌”称号,并在2018年以品牌价值75.69亿元连续8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行业榜首。

经过二十来年的摸索和研究,瑞宝软装构建了以英国的Carl robinson意大利的Roberto cavalli等著名设计大师创立的高端奢侈、时尚、设计大师原创板块;以及自主设计研发的“心净界”净醛系列为代表的产品体系;2018年,瑞宝科技+艺术颠覆式创新的新品窗帘-双面帘业内惊艳首发,开启了窗帘行业2.0时代,更刷新了行业新高。

不仅仅是产品的创新与改变,2017-2018年度的瑞宝软装在营销渠道和生产链整合上也大动作不断。在深化平台合作的基础上,瑞宝软装积极创建“线下实体店”与“互联网+”双轨道链接的零售新模式;斥资10亿元建设而成的瑞宝(华东)软装产业园也于2018年正式建成投产,该产业园将整合瑞宝旗下所有产品,为产值输出提供更加完整的生态供应链。

诚然,瑞宝所经营的产品除了能满足广大消费族群的功能需求,在产品迭代的历程中,瑞宝软装一直坚持对时尚、文化、艺术、美学的探索,在征途上践诺用设计创造价值的主张,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集研发制造、销售、设计服务、环保安装为一体的软装服务提供商。

瑞宝实行“三个统一”政策,即:价格统一,全国700多家专卖店执行全国统一零售标价,明码明价,明折明扣,童叟无欺;服务统一,瑞宝专卖店为顾客提供全国统一的、标准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施工服务;保障统一,瑞宝销售系统为售出并安装的每一卷壁纸提供8年品质保障。

瑞宝RAINBOW,作为国内软装行业的领先企业,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在设计上高度符合个人审美情趣,质量上严格遵循国际环保标准的壁纸、壁布、窗帘等产品,甄选全球优质资源,引进国际流行前沿产品的同时,凭借业内建立优秀的研发团队,推出具有中国传统元素的原创产品,致力于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时尚与艺术并重的个性化家居环境,引领家装品位。瑞宝严格按照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经营模式,稳步建设覆盖全国各级城市的产品专营店,依托专业的施工队伍,规范的施工流程,确保提供从产品搭配到售后维护的专业化全程服务。

主要产品:RAINBOW瑞宝壁纸、窗帘、布艺

服务电话:400666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