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江苏博润通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博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江阴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从事柴油内燃机节能环保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致力为客户提供节能、减排系列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是节能环保领域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公司高层确定了致力于节能环保领域发展的战略定位,产品开发围绕清洁能源“水”做综合开发利用。第一目标为发展柴油内燃机设备的节油减排产品,第二目标发展大车后市场的互联网+业务。自第一目标确立后,由公司核心高管亲自带领技术团队同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公司研发团队合作,以“节油减排、引领未来”的产品使命,历经近60万公里的道路实测,先后取得4项国家发明及7项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国家产品质量监督局认证、交通部认证、防爆合格证、质量体系认证等成就。最终推出了应用在柴油内燃机上的节油减排产品——“第二动力”,该产品的推出不仅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其“节油、减排、清除积碳、延长发动机寿命”四大功能的指标也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并且使用方便、效果显著。目前,“第二动力”产品不仅通过国家交通部检测,而且近年经过大量客户实车测试,在实际使用中,可节油20%以上,据交通部实测,安装“第二动力”后汽车自由加速烟度(不透光法)的净化率RKJ为22.73%,各项指标均达到了GB/T25348-2010《汽车节油产品使用技术条件》规定的要求。

精励图治铸就辉煌历史,奋楫直行谱写时代新篇。博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融合国内外优秀资源,以领先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宗旨,为我们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地球和人类更加和谐做出贡献。

江苏博润通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柴油内燃机节能环保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致力为客户提供节能、减排系列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

2008年,公司高层确定了致力于节能环保领域发展的战略定位,产品开发围绕清洁能源“水”做综合开发利用。第一目标为发展柴油内燃机设备的节油减排产品,第二目标发展大车后市场的互联网+业务。自第一目标确立后,由公司核心高管亲自带领技术团队同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公司研发团队合作,以“节油减排、引领未来”的产品使命,历经近60万公里的道路实测,先后取得4项国家发明及7项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国家产品质量监督局认证、交通部认证、防爆合格证、质量体系认证等成就。最终推出了应用在柴油内燃机上的节油减排产品——“第二动力”,其“节油、减排、清除积碳、延长发动机寿命”四大功能的指标也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并且使用方便、效果显著。

博润通公司将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不断融合国内外优秀资源,以领先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可靠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宗旨,为我们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地球和人类更加和谐做出贡献。

主要产品:第二动力节能减排装置、第二动力引擎增效剂

服务电话:400788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