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常州市联谊特种不锈钢管有限公司

http://www.wjlianyi.com

常州市联谊特种不锈钢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与销售各类特种、精密不锈钢无缝钢管和金属软管系列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拥有一批具有开拓创新和团队协作精神的管理和技术人才、完备的生产设施和检测手段,产品广泛销往美国、英国、德国、韩国、南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销往内地大部分地区和港澳等地。

完善的检测手段  公司拥有各类各级具有资质的检测技术人员和完备的检测设施、手段,确保生产过程得到控制和产品的最终质量符合顾客要求。

精心研制,不断创新 公司培养了一批具有中高级职称的技术人才,每年都有2-3个新品研发项目。目前有省级高新技术产品3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1个,使用专利20个,并申报了15个发明专利。2011年被评为江苏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省和市级民营科技企业。

科学管理,以质取胜  公司通过了ISO9000、ISO14000体系认证、欧盟PED质量体系和产品认证,通过了ISO/TS16949汽车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国家航天部门的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元件生产许可证。自1987年起连续多年获得市级重守企业“AAA”级称号和资信“AAA”级证书。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航天航空等标准研制生产的不锈钢管,已批量应用于航天航空领域,并成功应用到发射“神六”、“神七”、“嫦娥二号”和两次天宫对接等卫星的运载火箭,受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工程办公室的嘉奖。

企业理念  满足顾客要求,精心研制,精心生产,精心服务;增强顾客满意,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优化质量。

奉献精品 持续创新 服务用户

常州市联谊特种不锈钢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与销售各类特种、精密不锈钢无缝钢管和金属软管系列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产品广泛销往美国、英国、德国、韩国、南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并销往内地大部分地区和港澳等地。

我公司拥有一批具有开拓创新和团队协作精神的管理人才、各类各级具有资质的检测技术人员和完备的检测设施、手段,确保生产过程得到控制和产品的最终质量符合顾客要求。公司通过了ISO9000、ISO14000体系认证、欧盟PED质量体系和产品认证,通过了ISO/TS16949汽车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国家航天部门的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元件生产许可证。

我公司始终秉承“满足顾客要求,精心研制,精心生产,精心服务;增强顾客满意,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优化质量”的企业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满意服务。

主要产品:常润牌不锈钢管、波纹管

服务电话:0519-8879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