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四川塔牌电缆绕组线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sctapai.com

四川塔牌电缆绕组线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39年的四川电缆厂第四分厂,于2004年3月10日由四川电缆有限责任公司和成都三电电缆厂共同投资500万元组建成立。2013年公司通过股权改造后重新进行资源和结构优化整合,于2016年入驻天府新区仁寿视高经济开发区,重新加大投入,新建厂房、更新设备和自主研发,走向集约型、规模化生产模式,使得公司产品和品质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四川塔牌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高效、专业的服务团队和科研团队,致力于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和架空电缆等三大类线缆产品的系统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与服务,秉承“以过硬的品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不仅能为客户提供快捷周到的产品和服务,还针对一些特殊行业和特殊需求研发出多项专利技术,如:新型防火灾、防鼠咬、高效散热且有临时绝缘功能电缆,广泛应用于电力传输、交通、能源、石化等行业以及城市建设等领域,深受企业用户和家庭用户的信赖。

四川塔牌电缆绕组线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始终把“永保优良品质、持续稳健发展”作为企业使命,凭借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和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通过实施标准化、集成化、产品结构优化,不断提高质量和效益,始终坚持“专注、创新、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向着“发扬匠心精神,做百年传承企业”这一宏伟愿景不断前行。

四川塔牌电缆绕组线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高效、专业的服务团队和科研团队,致力于电力电缆、控制电缆和架空电缆等三大类线缆产品的系统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与服务,秉承“以过硬的品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不仅能为客户提供快捷周到的产品和服务,还针对一些特殊行业和特殊需求研发出多项专利技术,如:新型防火灾、防鼠咬、高效散热且有临时绝缘功能电缆,广泛应用于电力传输、交通、能源、石化等行业以及城市建设等领域,深受企业用户和家庭用户的信赖。

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始终把“永保优良品质、持续稳健发展”作为企业使命,凭借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和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通过实施标准化、集成化、产品结构优化,不断提高质量和效益,始终坚持“专注、创新、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向着“发扬匠心精神,做百年传承企业”这一宏伟愿景不断前行。

主要产品:电线电缆

服务电话:028-36637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