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

http://www.royalcover.com

浙江罗卡芙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浙江嘉兴,是一家集家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公司。公司产品涵盖真丝提花、数码真丝印花、天丝印花、埃及长绒棉印花提花等品类,还涉足羽绒、蚕丝制品等专业领域。罗卡芙公司十四年来专注于家纺面料,花型及寝具文化的研究与推广,产品拥有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作品版权260个。目前,在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领域已成为家纺行业深入人心的标杆企业,在高端消费人群中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罗卡芙公司在产品质量方面尤其注重高品质生活的舒适体验,公司旗下拥有两大知名品牌,罗卡芙品牌将意式美学渗透到生活,向消费者传递意大利“慢生活”哲学,品质及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蕴含意大利文艺气息和全球高端设计工艺的家居生活全新体验。中式品牌惠谊,以传播“东方美学”为任,研习东方文化,探本究源,提炼东方神韵,融合现代家居需求,以传统的技法结合现代工艺,用织物中最温润如玉的丝绸、精纺棉等材质呈现出东方至美的诗乐空间。

罗卡芙公司成立至今,始终秉承“诚信、品质、合作、高效、创新”的企业价值观,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每一个环节,坚守为顾客带去高品质生活体验的初心,十四年来不断与美国、意大利、法国、德国、匈牙利、韩国、日本等技术成熟发达的国际合作伙伴共同建立研发供应体系。罗卡芙公司每年有计划的坚持投入,为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品牌,并确保产品品质始终达到国际水平,正在不断积累经验,不懈的努力与经营着。

为塑造企业诚信形象,自觉做到守法经营,信守合同,讲求质量,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公司承诺:

1、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不断增强质量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保证和提高产品质量,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满足消费者对高质量产品的期待和需求。

2、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计量法》等法律法规,不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为假冒伪劣提供条件,建立健全产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切实履行质量担保责任及缺陷产品的召回等法定义务,依法承担质量损害赔偿。

3、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标准化体系、质量保证体系和计量保证体系,严格把控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过程、产品出厂检验和储运销售等全过程的质量监控。

4、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及时解决消费者的质量投诉。

5、积极完善企业的售后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主要产品:罗卡芙床上用品

服务电话:4006686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