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北华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hbhfct.com

河北华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人机交互式高科技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唐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专注,锐意进取,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执着追求于产品质量,诚信服务,努力实现企业与客户双赢!

华发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丰富的工程经验、高素质的经营管理队伍及专业的技术人才。触控产品方面,公司秉承知名触摸屏生产企业的服务理念,强调触控领域的需求和发展,力争将企业发展成行业中优秀的触摸屏方案供应商,更好地实现人机界面操作,使人类生活更加健康、便捷。公司力求产品在品质和色彩方面给用户更高的体验,创造更自然、和谐的人机交互模式,现产品已经在金融、教育、通信、商业、交通、公安领域得到了广泛推广和应用。在软件开发方面,公司拥有百余个软件的著作权、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具备丰富的.Net和J2EE应用开发经验,还对主流数据库、中间件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和应用,能够基于自主研发的基础软件平台完成应用的快速开发和部署,在需求管理、设计建模、软件开发、配置管理、过程管理、软件测试等方面形成了成熟的体系。系统集成方面,公司拥有CISCO、微软、华为、ORACLE、IBM认证工程师,可以安装调试IBM、HP、SUN、DELL、DEC、SGI等各种小型机、服务器,熟练运用ORACLE、DB2、SYBASE、SQLSERVER等大型数据库,精通CISCO、华为、H3C、中兴等各种网络设备。

华发将始终不断审视自身,坚持创新与提高持续服务能力,真诚欢迎国内外广大客商莅临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河北华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人机交互式高科技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实力、丰富的工程经验、高素质的经营管理队伍及专业的技术人才。公司一直秉承“专业,专注,锐意进取,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执着追求于产品质量,诚信服务,努力实现企业与客户双赢!

华发公司强调精密的理论、精心的设计、严谨的开发、精确的实施,为客户提供完美的产品和服务。华发认为仅向用户提供单独的全系列产品是远远不够的,我们注重的是为用户提供一整套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咨询、策划、产品、培训、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华发公司不断审视自身,坚持创新与提高持续服务能力。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层面精益求精,孜孜不倦,从而快速响应客户,提升服务质量。客户的需求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成功的目标!

主要产品:“鑫华盟”液晶智能触摸一体机、交互式电子白板、智慧黑板

服务电话:0315-343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