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ntries.com

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坐落于福建莆田,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服装公司。36年风雨征程路,36年峥嵘岁月稠,才子股份秉承中华民族文化,以服装为主业,以弘扬中国文化为己任,活跃在国际舞台上。

三十六载筚路蓝缕,才子股份从无到有,由点成线,由线及面。相继投建中国才子服装城和才子荔园工业园两大生产基地、5大工厂、46条服装专业生产线,引进数千台国际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特别是在生产环节领先引进ERP系统,实现企业生产体系的信息化,分别生产衬衫、西服、西裤、休闲裤、茄克等全系列服装,年生产能力高达1000多万件(套)。

三十六载奋进征程,才子股份凭借着有力的市场竞争力、雄厚的实业冲击力以及健康的企业形象,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男装品牌、十大男装品牌、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更是于2018年,同时在“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及“全国服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三项殊荣中脱颖而出。

人之所立,信、智、勇也;业之所兴,德、情、信也。才子股份自成立之初就将“有才、有情、有德”作为公司持之以恒的经营之道。多年来,才子始终以诚信建设为基础,以品牌建设为根本,不断加强企业信誉建设,以诚取信,以信立誉,载誉归来。在积极践行质量诚信准则的同时,双行并进主动承担起行业和社会责任,于贫困资金辅助、校园温暖慰问、捐助暖心公益等项目上略尽绵薄之力,突出自我使命与担当。

迈进新时代,才子股份弘扬工匠精神,来一场中国智造的品质革命,向着“打造中国文化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稳健前行。

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总部坐落于福建莆田,是一家以服装为主业,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以世界眼光为标准的服装制造公司。才子坚持做优品牌信誉、做强服装主业,相继投建中国才子服装城和才子荔园工业园两大生产基地、5大工厂、46条服装专业生产线,年生产能力1000多万件(套)。

服务理念: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消费者的利益,使得每一位购买才子服装的顾客,都能够享受极佳的售后服务待遇。才子每季新品上市、换季或重大节日时,均会统一推出各种促销活动,有效地提高专卖店的气氛与销售业绩,为公司代理商和加盟商保持良好的盈利回报。才子股份在不同时期会派出市场经理,协助加盟商管理店铺,协助代理商进行招商运作工作,最大化地保证代理商、加盟商与总公司管理同步,保证加盟商和代理商的利益。总公司不定期地派出终端陈列培训讲师、营运培训讲师对各代理商和加盟商销售服务及管理人员进行专业的销售、服务与管理课程的培训,保证代理商和加盟商的市场竞争优势与运作管理优势,为客户提供规范、专业的服务管理。

主要产品:才子衬衫、西服、夹克、T恤、毛衫、西裤、休闲裤等系列产品

服务电话:0594-536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