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东爱上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http://www.likesports.com.cn

广东爱上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塑胶跑道、硅PU等新型体育地面材料制造与服务的一站式国际化体育产业平台。公司拥有产品研发中心以及在化工领域的核心技术,且凝聚着爱上人“专心、专注、专创第一”的事业魄力,历经多年不懈的努力与发展,“爱上纳米硅PU”产品已成为国内外众多体育场馆建设的首选产品,产品远销世界各地。爱上体育已建立起遍及全球的销售网络及服务体系,深得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推崇,“爱上体育,健康中国”的品牌形象众口皆碑。

发展至今,爱上体育已为全世界的客户提供了超过1000万平米的塑胶跑道、硅PU产品及体育地面材料,而倍受推崇的荣誉是北京奥运会的表演场地、广西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硅PU场地、广州亚运会的硅PU篮球场、上海世博会台湾馆、全国重点硅PU项目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篮球城、人民大会堂篮球场、上海体育学校等,使“爱上体育”成为行业真正的领航者。公司不但拥有中国绿色材料标志证书、中国环境标志Ⅰ型认证、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以及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SGS检测报告,还获得奥运会、亚运会、国际篮联ISSS检测报告、国际网联ITF等检测报告,并且是中国首家建立全球环境认证,并执行MSDS标准的企业。

所有这一切源自拥有的核心技术产品及专业务实的工作态度。“爱上体育,健康中国”是爱上人在21世纪新的十年为之奋斗的企业愿景。憧憬未来,爱上体育将与全球的体育事业创造出更加精彩的蓝图!

广东爱上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塑胶跑道、硅PU等新型体育地面材料制造与服务的一站式国际化体育产业平台。公司拥有产品研发中心以及在化工领域的核心技术,且凝聚着爱上人“专心、专注、专创第一”的事业魄力,历经多年不懈的努力与发展,“爱上纳米硅PU”产品已成为国内外众多体育场馆建设的优选产品,产品远销世界各地。爱上体育已建立起遍及全球的销售网络及服务体系,深得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和推崇,“爱上体育,健康中国”的品牌形象众口皆碑。

专注硅PU,以科技为驱动,“环保、科技、运动、健康”是我们的最佳诠释。从2008年起,爱上人就以专注硅PU产业为己任,独立研发出单组份水固化纳米硅PU,重新定义行业的标准新高度,制定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环保理念产品。多年来,爱上体育以研发为驱动核心,致力打造硅PU第一品牌。爱上产品时刻为跨越下一个0.01秒的世界运动健儿们提供优质的地面材料产品。

主要产品:“爱上体育”塑胶跑道材料、硅PU球场材料

服务电话:020-389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