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洛兹服饰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rouse.com.cn

洛兹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洛兹集团有限公司,洛兹集团创始于1991年,从默默无名的村办小厂,到知名的大型集团,洛兹从上世纪90年代起,就开始了大步向前的发展之路。创办洛兹品牌后,集团以服装产业起家,集内外贸于一体,成为国内服装界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现代化股份制民营企业。而后又紧跟时代发展脚步,在夯实制造业之外,抓住家装、商业等第三产业升级之势,建造并运营了大型建材家居市场—洛兹商贸城、都市生活广场—洛兹商业广场等多元化项目,在多元化的道路上取得了新的发展。

目前,在服饰板块上,洛兹将以全新姿态深化改革,探索新零售新业态下的新形式,开拓全新发展前景。洛兹商贸城总占地面积逾20万平方米,紧邻宁波绕城高速(宁波西)出入口,距栎社国际机场仅3公里,交通物流极为便捷。商贸城目前拥有地板板材、木材木线、陶瓷卫浴、精品石材、五金家电、家具橱柜、厨卫吊顶、电线管道、防水涂料等涵盖家装建材各大门类万余种商品的批发与零售,已经成为浙东地区超大的家居建材集散地。洛兹商业广场总投资7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坐拥2号线地铁口优势,已然成为城南CBD核心商圈,人气鼎盛,已经基本形成了海曙西片区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购物中心。

“百年基业始于足下,百年洛兹从今开始”,每一次的产业升级、每一个板块的蓬勃发展,带来的不仅仅是当下的挑战与收获,更对集团未来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荣誉属于过去,拼搏成就未来,洛兹集团将不断进取,勇于创新,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洛兹服饰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洛兹集团有限公司,洛兹集团创始于1991年,集团以服装产业起家,集内外贸于一体,成为国内服装界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现代化股份制民营企业。而后又紧跟时代发展脚步,在夯实制造业之外,抓住家装、商业等第三产业升级之势,建造并运营了大型建材家居市场—洛兹商贸城、都市生活广场—洛兹商业广场等多元化项目,在多元化的道路上取得了新的发展。

“百年基业始于足下,百年洛兹从今开始”,每一次的产业升级、每一个板块的蓬勃发展,带来的不仅仅是当下的挑战与收获,更对集团未来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荣誉属于过去,拼搏成就未来,洛兹集团将不断进取,勇于创新,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创意洛兹:创新产业概念,确立时尚产业,发展创意经济,建立洛兹国际时尚创意园。

品牌洛兹:提升服饰规模,形成现代服装系列,创新自主品牌,创造以时尚为主题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洛兹大型时尚品牌。

和谐洛兹:以人为本,共同创富,规模发展,制度至上,构建现代企业制度,协调和合,环境友好,争做企业公民。

国际洛兹:树立时代精神,具备世界眼光,实施“创意洛兹、时尚中国、世界品牌、百年洛兹”现代化和国际化经营发展,创建洛兹国际性品牌和国际化企业。

主要产品:洛兹西服、衬衫

服务电话:400826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