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妙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http://www.maoze-home.com

上海妙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健康睡眠高科技产品这一领域,公司以“科技、创新、品质、健康”为宗旨,以“通过自然睡眠让人们获得舒适和健康”为己任,研发推广妙宅天地能量睡眠系统及其它系列健康产品,核心材料选取大自然中对人体有益的天然宝石托玛琳,它具有发射远红外、释放负离子、产生生物电流和富含微量元素及矿物质等几大特性。

将宝石加工成粉体,巧妙融入到纤维中,用高科技核心专利技术生产加工成妙宅睡眠产品、随行产品、护身产品、日用护理产品等;让人们在自然睡眠过程中享受天地能量,自然调节身体循环过程,体验充电式睡眠新梦境,睡出轻松,睡出健康。

用专业专注专心的做事态度,顺应人体健康机制的需求,以自然天地能量为依托,打造出感动人心的高科技健康睡眠产品匠心品牌。

妙在科技,健康生活!

科技的妙宅:妙宅利用高科技手段,巧妙地将天然宝石托玛琳融入到寝具床品及生活用品之中,尽可能充分发挥托玛琳的远红外、负离子等健康特性,让人们在睡眠、行走的过程中不知不觉获得健康。

创新的妙宅:让卧室变成负离子浓郁、远红外环绕的长寿村环境;让普通围巾变成富含功能纱的可以解除颈椎疲劳、防雾霾的时尚健康新装备。妙宅的每一步都在创新,每一步都在进步。

品质的妙宅:高颜值,高品质,高口碑,是妙宅多年累积的企业财富。妙宅旗下产品不仅具有时尚的设计感,更具备独具匠心的确凿功能,品效合一,是妙宅始终的追求。

健康的妙宅:妙宅属于大家纺产业,又跳脱于传统家纺。几十年来,企业在功能家纺、功能家居的全新领域大放异彩。为人们打造更为健康、更为宜居的家居生活,是妙宅品牌永远不懈的追求。

主要产品:妙宅家用纺织品

服务电话:400920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