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杰伟世建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http://www.jvc.com.cn

JVC建伍株式会社成立于2012年,是由旧日本JVC公司和旧日本建伍株式会社合并设立。旧日本JVC公司在1927年成立于日本横滨。起初,作为生产留声机的企业,拥有当时极其少见的软硬件生产能力。随着生产出VHS录像机、小型化民用数码磁带摄像机,至今JVC在音像行业中发展成为主要的技术创新者,为全球观众创造出领先时代的新产品。

JVC公司于1976年开发推出VHS制式的录像机,最终成为全球录像带的标准,并且用影音交流,创造出全新的文化现象,全世界拥有7.5亿用户。之后创造出了D-VHS录像机,它能够与传统的VHS制式兼容,同时又能以相对低廉的成本储存大容量的数字形象。JVC为影像娱乐开发出的其它创意包括二合一录像机,它将硬盘记录器和S-VHS录像机结合在一起。

根据JVC品牌在90年历史中获得的科技知识和产品开发经验,通过全球性的生产、销售和服务活动,开拓了自己的全球网络,也把JVC这个品牌建设成优质产品的同义词。随着21世纪的到来,大容量、高速度的数字数据交流已经成为现实,在这个崭新的时代,JVC将继续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方便优质的产品,为他们的生活增添精彩和舒适,将感动和安心传递给世界各地的人们。

杰伟世建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JVC健伍株式会社在华的全资子公司,于1996年成立,目前负责JVC品牌在华的投资、产品相关的研发、销售和服务等业务。

JVC建伍株式会社成立于2012年,是由旧日本JVC公司和旧日本建伍株式会社合并设立的。其中旧日本JVC公司在1927年成立于日本横滨。根据JVC在90年历史中获得的科技知识和产品开发经验,通过全球性的生产、销售和服务活动,开拓了自己的全球网络,也把JVC这个品牌建设成优质产品的同义词。杰伟世建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JVC健伍株式会社在华的全资子公司,于1996年成立,目前负责在华的投资、产品相关的研发、销售和服务等业务。

企业承诺:为我们的客户创造实实在在的生动体验,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JVC以高科技创造新的产品,让人们激情四溢。JVC产品,将尽情扩大创造性的表现方式,向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潜在功能及终身满意的产品,将感动和安心传递给世界各地的人们。

主要产品:JVC音频、视频类产品

服务电话:400088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