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zcwm.com

诸城外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75年,属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员工1.5万人,建有山东省诸城外贸院士工作站。公司被国家农业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等部门评为“国家禽肉加工专业分中心”“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创新机构”“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先后获得“中国屠宰及肉类加工业十强企业”“中国肉类食品工业50强”“国家食品工业重点企业”“山东省肉制品行业十大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72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39位。

公司围绕食品、淀粉、色素等业务板块形成了肉禽良种繁育、饲料供应、宰杀分割、熟食品加工、淀粉生产、色素提炼等支柱产业。其中,食品板块形成年产父母代种鸡420万套、商品代鸡雏1亿只、商品代鸭雏1000万只、饲料60万吨、鸡肉冻品15万吨、鸡肉熟食品15万吨的生产能力,是全国最大的肉鸡出口生产基地之一;淀粉板块形成年消化玉米700万吨、年产玉米淀粉420万吨、变性淀粉30万吨、饲料原料90万吨、麦芽糖浆80万吨、葡萄糖酸钠30万吨、葡萄糖25万吨、麦芽糊精25万吨、精制玉米油15万吨的生产能力,是亚洲最大的玉米淀粉生产加工基地;色素板块形成年加工色素2亿克的能力,是全球重要的饲料级天然色素出口生产基地。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45亿元。

多年来,公司牢固树立“农业发展我发展,我与农民共兴衰”的经营指导思想,围绕创汇、高效、现代农业做文章,在实施“贸工农一体化,产加销一条龙”经营模式的基础上,在全国率先确立农业产业化发展道路,建立并完善标准化生产体系,在带领百万户农民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增收致富的同时,不断做大做强,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2017年,公司共向农村投放收购资金90亿元,为农村经济注入了活力。

诸城外贸以健康的企业形象、深厚的产业实力、良好的市场信誉和优质的产品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我公司建立了从源头到终端的产业化生产体系和与之相配的从农场到餐桌的质量保障体系,不断完善肉鸡一体化生产框架,主要包括以“五统一”管理、封闭运行、药残控制为核心的肉鸡标准化饲养体系,以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SSOP(卫生标准操作规程)、GMP(良好操作规范)及面向出口的GAP(良好农业规范)、BRC(英国零售商协会食品技术标准)、IFS(国际食品标准)等为标准的加工过程质量控制体系,以公司中心实验室、宰杀加工厂实验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或该局指定的检测中心为主的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监控检测体系和以《肉鸡产品标识追踪实施方案》与“肉鸡产品安全生产信息化和质量追溯系统”为基础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

通过肉鸡一体化生产框架的高效运行,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安全,使其在国内外市场上畅行无阻,出口份额占全国对日出口禽肉产品总量的10%、对欧出口禽肉产品总量的20%。

主要产品:尽美牌肉禽、淀粉、色素

服务电话:0536-632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