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豹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http://www.baomi.com

从捍卫软件的“金山”,到呵护家人呼吸安全的“豹米”,猎豹移动(NYSE:CMCM)董事长傅盛,和所有人一样,渴望一键开启呼吸新境界。2014年初,豹米科技肩负着“焕新国人呼吸”的使命诞生了,为创造一个纯净清新的未来,豹米专注于研发环境电器,力求给每个家庭带来健康的呼吸体验。

豹米科技天生带有互联网基因,力求以强大的性能、不惜成本的配件堆料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且具备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在产品设计与功能定义中,注入简约时尚风格,令消费者收到的不仅仅是一台家电,更是一件烘托屋主人现代欣赏品味的家居品,一键智能操控为用户提供省心无忧的操作模式,标配日本高效静音电机,令消费者在完全感受不到噪音的情况下,净享洁净空气。豹米空气净化器优选行业内大牌零配件供应商铸就专业品质,例如,美国3M高效静电驻极技术HEPA滤网、日本可乐丽活性炭、日本日电产支流无刷静音电机、日本村田高效负离子发射器、攀藤激光颗粒物传感器、纬盛电化学甲醛传感器、美国ST MCU处理芯片等,只为打造真正的高效好用的产品。

公司自创立以来,取得多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取得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互联网最佳交互大奖、家电院A+认证、环保部十环认证等荣誉。

豹米科技始终秉承用户体验至上,不断完善产品系列,优化售后服务体系,以实用创新为研发理念,深耕中国家庭空气与环境的研究与治理,为国人呼吸保驾护航。

豹米科技是猎豹移动(NYSE:CMCM)旗下智能硬件子公司,秉承智能化家电体验,让国人净享每一口呼吸为发展使命,专注于家庭空气环境的研究与治理。产品配件优选国际大牌供应商,专业空气净化器生产线,严控产品质量,整机性能稳定可靠。

豹米科技为顾客提供2年无忧产品质保期,以互联网速度为顾客提供服务,8小时内响应售后,72小时内完成售后维修。同时,还提供1681县市地区上门快修服务。以人性化精神简化整个售后流程,免去了出示保修卡、发票等繁琐多余的流程,消费者仅提供购买时的联系方式即可获得保修服务与技术支持。寄修与上门快修令顾客足不出户享受贴心服务。

线上线下均有专业客服人员指导顾客排查问题,提供产品使用维护保养信息。400电话、微信客服、QQ指导等多维度售后支持,产品经理随时候命提供更专业的技术指导。

不仅如此,我们的专业技术人员还可以提供更全面的新装修、雾霾天防霾知识讲解,从根源上解决用户疑问,提供服务保障。

主要产品:家用及车载空气净化器、家用新风机、新装修除甲醛喷剂

服务电话:400900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