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河南金水电缆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zzjinshui.com

金水电缆集团始创于1983年,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电线电缆电工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销售、出口基地,信息化物流配送基地,中国电线电缆综合实力十强企业。公司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6.8亿元,主要生产设备300多(台)套,计量检测设备50余台(套),年生产能力50亿元。公司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素质的生产管理队伍,生产的“金水”牌电线、电缆和电工产品广泛适用于房地产、交通、能源、电力传输等领域,遍布全球各地,深受客户好评。

金水电缆集团产品种类齐全,产品范围包括从300V至220kV各种高、中、低压电缆电线产品和各种电工产品,其中电线电缆年生产能力可达80万公里。产品主要有高导电绿色环保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线电缆、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橡皮绝缘电线电缆、铝合金电缆、特种电缆等五百多个品种,五千多种规格,电工及电器配套产品齐全。公司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进出口资格证和铁路物资供应商准入证,是全国城乡电网改造推荐供应商、政府采购推荐供应商、军用物资采购供应商。产品获得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生产许可证、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认证和阻燃系列产品的消防产品许可证等多项认证。

金水电缆集团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是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电线电缆)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铜铝合金导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原工学院和河南工业大学的产学研基地,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多项产品获国家技术专利和新产品发明奖。

打造中国百年企业,争创世界一流品牌。公司将继续秉承“坚持质量第一,为用户服务到底”的服务宗旨,发扬开拓奋发、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继往开来,勇于创新,为用户和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服务承诺:1.我公司电线电缆产品实行三包10年承诺。2.免费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帮助用户选好用好电缆。3.我公司可派遣工程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验收的交接和指导安装等工作。4.所供电缆产品是全新、未使用过的,技术是先进的,在各个方面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质量、规格和性能。5.在产品制造过程中,如需到工厂实施检验,我厂提供免费服务。6.如产品出现质量问题,保证在12小时内答复用户的函电。7.在合同规定的质量保证期内,由于设计、制造和材料的缺陷而造成产品的任何损坏、缺陷或故障,当收到买方的书面通知后,我方免费负责维修或更换缺陷产品;如我方提供的技术资料、图纸有错误,或在产品安装、调试、运行期间,由于我方原因而造成的产品报废、工程返工,影响工程进度,我方立即进行无偿更换和修理,我方承担一切费用;如由于我方责任,需更换、修理有缺陷的产品而使工程延期时,则质量保证期按实际修理、更换所延误的时间作相应的延长。8.质量期满后,如出现问题,我方保证及时修复、更换,并只收成本费。9.质保期外,我方保证向买方提供及时、优质、价格优惠的技术服务和备品备件的供应。10.按照供货合同要求按时、保质保量送货,满足客户需求。

主要产品:金水牌电线电缆

服务电话:400656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