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优时吉博罗管理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https://www.usgboralchina.com

优时吉博罗集团  优时吉博罗集团(USG BORAL)是由优时吉集团(成立于1902年,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与博罗集团(成立于1946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于2014年组建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

作为一家领先的石膏板系统制造商和供应商,业务遍及亚洲、澳大利亚和中东地区。公司主要生产石膏板、天花板和吊顶系统、轻钢龙骨、嵌缝膏和工业石膏。目前在澳大利亚、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韩国、越南、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阿曼和沙特阿拉伯等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24个生产基地以及3个石膏矿。旗下主要品牌包括优时吉博罗、顶诺等在世界上被广泛使用和安装的天花吊顶系统。更多信息请查询www.usgboral.com。

石膏板系统(也被称为干墙系统)可用于内墙和吊顶装修,是传统湿作业墙体建造方式的首选替代方案之一,安装起来更清洁、更快速,所需劳动力更少,安装更轻松。同时,采用再生原料制成的石膏板产品也非常环保,有利于建筑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优时吉博罗在中国  目前,优时吉博罗中国由设立在上海的优时吉博罗管理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和4家工厂组成,分别为:优时吉博罗石膏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优时吉博罗石膏建材(上海)有限公司、优时吉博罗石膏建材(重庆)有限公司和优时吉博罗石膏建材(山东)有限公司,是中国石膏板建材行业领先的跨国公司之一。

优时吉博罗价值观  安全:无论做任何事情,无论企业内部还是对客户,始终坚持安全第一。

卓越:充满信心,谨慎自律,在质量、效率、服务及环境管理方面追求最高标准。

创新:追求更新更好的方式和产品服务于我们的客户,鼓励创造性和灵活性。

正直:所有举止言行要公开、诚实、尊重和可信。

合作:与合作伙伴紧密协作,分享最佳实践,提供最好的创新产品服务给客户,并永久持续。

作为一家领先的石膏板系统制造商和供应商,优时吉博罗集团主要生产石膏板、天花板和吊顶系统、轻钢龙骨、嵌缝膏和粉刷石膏等。

石膏板系统(也被称为干墙系统)可用于内墙和吊顶装修,安装起来更清洁、更快速,所需劳动力更少,安装更轻松。同时,采用再生原料制成的石膏板产品也非常环保,有利于建筑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目前,优时吉博罗中国由设立在上海的优时吉博罗管理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和四家工厂组成,分别为:优时吉博罗石膏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优时吉博罗石膏建材(上海)有限公司、优时吉博罗石膏建材(重庆)有限公司和优时吉博罗石膏建材(山东)有限公司,是中国石膏板建材行业领先的跨国公司之一。

在优时吉博罗,我们致力于开发各种干墙及吊顶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需求。

主要产品:优时吉博罗、顶诺、百利、易捷品牌石膏板、轻钢龙骨、嵌缝膏和粉刷石膏、粘结纸带等

服务电话:400820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