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海宝鸟服饰有限公司

http://www.bono.com.cn

上海宝鸟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拥有上海松江、安徽合肥、温州永嘉三大花园式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00亩,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档服饰生产企业。

宝鸟以打造中国高级职业装品牌,创建世界一流服饰企业为目标,拥有“BONO”高端商务装品牌、国内外一线品牌的ODM、国际贸易等业务。采用SSP国际企业管理体系,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从管理、技术、产品、人才、服务等方面打破技术壁垒,实现国内国际市场的双向接轨。

公司装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10条世界一流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选用来自美国GERBER公司的服装电脑CAD辅助设计制造系统、日本直本全自动组合预缩机、日本NCA全自动验布机、美国GERBER全自动电脑裁床、德国杜克普、日本重机全自动缝制流水线、意大利ROTONDI和MAPI全自动整烫流水线、瑞典ETON全自动智能悬挂系统等世界一流服装加工设备,通过385道工序、30个质量控制点严格审验制作高端精品服装。

公司重视研发与创新,在上海建立一流的服饰设计中心,组建一支由200多名资深技术、设计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聘请世界排名前五位的意大利工艺师乔瓦尼·内利亚担任企业总工艺师。率先根据美国GGT公司服装原理,以意大利工艺版型结合东方人的体型特征,将国际顶尖工艺与时尚设计完美结合,打造出以BONO高级职业装为主的不同层次、多个系列的时尚服装产品。

为更好地给客户提供便捷精准的优质服务,公司配套建成占地200余亩物流仓储基地,引进先进的SPD物流配送系统,全面推行CS顾客满意工程,辐射全国近100家分公司及办事处,构建成完善的直属销售服务网络,奉行“一流工艺、一流设备、一流技术、一流服务”的宗旨,从客户选料→量体→裁剪→加工→成品→送货→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能一站式产品定制服务。公司自创立至今,已为金融、电力、电信、烟草、能源、行政、教育、商务等6万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服装定制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上海宝鸟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拥有上海松江、安徽合肥、温州永嘉三大花园式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00亩,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档服饰生产企业。

宝鸟装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拥有10条世界一流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选用来自美国GERBER公司的服装电脑CAD辅助设计制造系统、日本直本全自动组合预缩机、日本NCA全自动验布机、美国GERBER全自动电脑裁床、德国杜克普、日本重机全自动缝制流水线、意大利ROTONDI和MAPI全自动整烫流水线、瑞典ETON全自动智能悬挂系统等世界一流服装加工设备,通过385道工序、30个质量控制点严格审验制作高端精品服装。

为更好地给客户提供便捷精准的优质服务,公司配套建成占地200余亩物流仓储基地,引进先进的SPD物流配送系统,全面推行CS顾客满意工程,辐射全国近100家分公司及办事处,构建成完善的直属销售服务网络,奉行“一流工艺、一流设备、一流技术、一流服务”的宗旨,从客户选料→量体→裁剪→加工→成品→送货→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能一站式产品定制服务。企业网站www.bono.com.cn和4008809898专业信息平台为客户带来全方位交叉式服务。

主要产品:BONO西服套装、衬衫

服务电话:021-3352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