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博洛尼智能科技(青岛)有限公司

http://www.boloni.cn

1992年,博洛尼集团CEO蔡明白手起家创业,发明排烟柜,开始了研究厨房26余年的探索之路。

2001年,全面搭建博洛尼橱柜、家具、卫浴、内门等产品架构及设计型录体系。将意大利家居产业链的32mm柔性化生产系统等先进技术Know-how、原材料及部件全面引入中国。

2006年,与德国阿沃克橱柜公司技术合作,引入德国厂长——时任德国著名格巴橱柜有限公司(Geba-Kuchen GmbH)生产总监及厂长20年的嗨口.佛格桑(Heiko)高级技术工程师出任博洛尼集团生产总监,打造占地30万平米的现代化工厂,真正实现将中国工人品质思维“德国化”。

2016-2017年,在以“寻找家居服务榜样”为主题的网易家居315服务调查报告大会上,博洛尼连续两年分别以91.25、92.4的高分成绩拿下橱柜315服务调查榜首位。自2009年至今,每年的《千户调研》项目,博洛尼联合六家国际顶级设计研究权威机构,入户调研超过3499户中国家庭,深入展现中国家庭定制生活需求,发现人性的差异决定了不同消费者在不同空间的幸福感。

博洛尼公司为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博洛尼品牌,特郑重承诺:

1.质量保障:博洛尼致力于高端家装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质量保障是首要条件。拥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原材料采购及产品生产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承诺产品免费环保升级,进口环保板材优于国标三倍,即“BLONI,EO级”。

2.使命与愿景:

企业愿景:面向中高端市场的绝对领导者。

品牌定位:定制高端生活方式。

业务模式:面向中高端的“真”全屋定制。

经营范围:博洛尼全屋定制

服务电话:400678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