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山东南山暖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http://www.nanshansrq.com.cn

山东南山暖通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南山集团于2000年投资新建,下属南山塑钢型材、南山散热器和南山管业三大产业。南山暖通公司现有员工860余人,工程师7名,专业技术人员30余名。主要产品包括:PVC塑钢门窗型材、PVC管材管件、铜铝复合散热器、钢制散热器、卫浴系列散热器、PP-R全塑管材管件、PP-R塑铝稳态管、PE-RT地暖管等系列建材产品。产品销售区域遍布华中、华东、华北、西北、东北等全国10余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

依靠南山集团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品牌优势,山东南山暖通新材料有限公司高起点、高定位,以创建国际一流建材企业为目标,开创了“南山”牌散热器、塑钢型材、管系列产品的国产化、规模化发展之路,在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开创出南山牌建材产品自主品牌的发展之路。通过10多年的发展,南山暖通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服务信誉保证单位”“全国高科技建筑型材指定生产供货单位”“中国质量500强企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知名PVC型材质量公证十佳品牌”“中国管材、管件十大品牌”“中国地暖行业名牌”“中国散热器十大品牌”“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著名商标”等多项荣誉称号。现已成为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异型材及门窗制品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

山东南山暖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坚决按照国家行业规定标准,严格组织生产,完全执行GB5237质量标准生产,采用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运作;根据采购项目要求,铝合金型材的化学成分、力学性能、外观质量等完全依照国家标准进行。

质量承诺:1.严格检验和检测,采用先进仪器对用户所需铝合金型材进行全面检测,保证其产品的各项性能及指标达到用户要求,并保证所生产的实物质量与样品保持一致。2.用户在验收过程中,发现铝合金型材质量不达标,可在三日内向我公司提出,我公司给予更换,在更换过程中的运输费用由我公司承担。

服务承诺:1.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2.派专人负责项目售后服务指导。3.终生为用户维修保养提供全面支持。4.在加工制作过程中,如有疑难问题,接通知后随时协助解决问题。5.为用户介绍与工程窗型相配套的门窗配件生产厂家,有偿供应。

主要产品:南山牌钢制散热器、铜铝复合散热器

服务电话:400085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