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南宁市富诚家私有限责任公司

南宁市富诚家私有限责任公司于1995年成立,是广西区内大型的办公及教学、医用、酒店家具生产基地,是以经营办公家具、教学家具及酒店、医用家具为主的家具生产企业。企业拥有一流的设备、优秀的人才、科学的管理,自2008年起成为首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及南宁市本级预算单位办公家具定点采购企业至今,每年均为广大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并多次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富诚家私本着“全过程、全方位、高质量”的终身服务准则,现已发展成为拥有2万多平方米现代化生产车间,1600平方米的大型家具成品展示厅,近100位专业知识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员工的企业。企业引进的德国、意大利、新西兰、荷兰等国的一流设备,为生产出优质的产品打下了雄厚的制造工艺基础,同时拥有一次可干燥150立方米原材料的高温干燥房,使原材料安全,彻底杀灭虫卵和干燥,保证永无虫蛀、不变形。

20余年来,富诚家私高度重视人才发展,广纳各类优秀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使之充分汲取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及先进的家具生产技术和风格,不断推陈出新,把更优、更美、更新的产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富诚家私一贯奉行“以人为本、信誉第一、优质服务、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不断完善内部管理,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及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产品进入财政部、环保部第十七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每踏出一步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希望,面对市场化激烈的竞争,富诚家私将继续努力,以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期望!

南宁市富诚家私有限责任公司于1995年成立,是广西区内大型的办公及教学、医用、酒店家具生产基地,是以经营办公家具、教学家具及酒店、医用家具为主的家具生产企业。

富诚家私一贯奉行“精心开发、精细制作、精良服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生产的家私及办公用品的原材料均经严格筛选,所有产品用材全部经过国内先进的烘干设备进行杀虫、灭菌、脱糖、脱脂处理,并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富诚家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信誉第一、优质服务、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不断完善内部管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了消费者的利益,我们不断努力创新,创出一流的企业、一流的产品、一流的信誉、一流的服务,用一万分的努力换取顾客一分的满意。面对市场化激烈的竞争,富诚家私将继续努力,以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和期望!

主要产品:骆富诚品牌办公家具、教学家具、酒店家具、医用家具

服务电话:0771-339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