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广州天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天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多元化经营战略调整,2018年晋升天浩集团,总部位于广州,旗下拥有3大子公司,涵盖3类品牌产品:暨大微科、简龄私人定制及谊一度。

暨大微科作为中国美业基因抗衰先驱者,先后引进美国、瑞士、韩国等科研成果,独创升级版复合型细胞生长因子配方,通过生物、工程、研究、开发和生产,将尖端生物基因科技和现代美容护肤方法完美结合,暨大微科逆转肌龄,现已成为美业品牌的行业标杆。

简龄私人定制以医学专研量肤配方为技术核心,一人一肌一季一配方为原则,根据不同肤质需求提供智能定制化护肤品,已荣获多个创新技术专利,力求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使用到科学有效的医用级护肤品。

谊一度致力于打造高端健康管理品牌,THC体温恒控管理系统,通过提高人体基础体温,升高1℃加强抵御力从而达到健康状态,专注于提供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健康管理新途径,以应对未来的健康风险。

天浩集团另有3大基地:生产基地、研发基地、教育培训基地。

天浩研发基地:天浩与广州(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基地分工合作,专门从事基因工程研究,生物材料的研发及成果转化的科研实体。

天浩生产基地:拥有符合GMP标准的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质量管理和严格的检测系统,确保最终产品的质量。

天浩教育基地:自有一支高素质和高技艺的金牌讲师团队,注重教学实用性,突出职业技能教育实践能力,是天浩商学院培养一流人才的关键。

天浩集团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企业享誉国内外,一直秉承“品质是根本,服务是保障,诚信是基础,人才是核心”的经营理念,高效的管理团队、人性化的管理机制、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规范的市场操作流程、灵活的产品市场运作模式,帮助每一位合作伙伴建立和拥有自己的美丽健康尊崇服务体系,共同推动中国美业的繁荣发展!

广州天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多元化经营战略调整,2018年晋升天浩集团,旗下拥有3大子公司,涵盖3类品牌产品:暨大微科—基因抗衰,逆转肌龄;简龄私人定制—智能量肤定制;谊一度—高端健康管理。

天浩集团另有3大基地:研发基地与广州(暨南)生物医药研究开发基地分工合作,专门从事基因工程研究,生物材料的研发及成果转化的科研实体。生产基地拥有符合GMP标准的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质量管理和严格的检测系统,确保最终产品的质量。教育基地自有一支高素质、高技艺的金牌讲师团队,注重教学实用性和实践能力,是天浩商学院培养一流人才的关键。

天浩集团作为中国民族品牌企业享誉国内外,一直秉承“品质是根本,服务是保障,诚信是基础,人才是核心”的经营理念,高效的管理团队、人性化的管理机制、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规范的市场操作流程、灵活的产品市场运作模式,帮助每一个合作伙伴建立和拥有自己的美丽健康尊崇服务体系,共同推动中国美业的繁荣发展!

企业承诺:1.采用高标准生产车间,确保每个产品品质。2.独有的研发平台,满足顾客对美的不同需求。3.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实现高技术在产品中的完美体现。4.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每一位顾客买得放心,用得放心。

经营范围:暨大微科、JDVC简龄私人定制、谊一度

服务电话:400888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