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

http://www.oishi-tm.com

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由施恭旗董事长领导,作为一个企业家,他从亚洲地区小企业家们敢做敢为寻求财富的精神中汲取灵感、受到鼓舞。上好佳公司以享有这种精神的亚洲企业而感到自豪。

中国是一个大国,不同地方的口味和烹饪风格都不同。上好佳的研发队伍仔细地研究了这些独特的市场。我们相信知识和创新能增加我们产品的价值。中国也是一个国际化的市场,各国不同产业的许多公司都来到中国。我们认识到,要建立一个强势的品牌,必须不断努力,保持国际标准。

上好佳因她的好品质、高价值、新颖的包装设计和产品的多样性而被认可。公司在吸收食品生产新技术和研发食品新口味上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每年都有新的上好佳产品投放市场。如今,上好佳产品包括膨化食品、田园薯片、果汁和果汁饮料、可可固体饮料、可可涂层蛋糕、谷物棒、牛奶软糖、硬糖、棉花糖、龙虾片、花生食品、威化和饼干。

上好佳重视与营销队伍的关系,他们是我们与顾客、门店连接的桥梁。由于在全国拥有2600多人的营销队伍,上好佳可以与市场保持直接紧密的联系。我们的产品,在都市和小城镇都有销售。从上海到新疆,从哈尔滨到云南,我们与经销商携手推广产品。我们在全中国的生产生存和市场覆盖以销售办事处作为支撑,它们战略性地分布在北京、天津、沈阳、长春、济南、青岛、合肥、西安、成都等省市,我们的销售网络由700多个经销商网点组成。

今后,上好佳将坚定地迈向成功,稳步发展成为一个更成熟、更专业的企业,同时继续保持大胆进取的精神。

“上好佳”品牌以它独特的口味、可靠的品质和精美亮丽的外包装,以及合理的价格而被广大消费者接受。上好佳通过了ISO质量体系的认证。我们用HACCP的管理理念确保了我们产品的安全。持续改进是我们永恒的目标。我们产品的质量保证,源于控制我们生产全过程的质量管理体系。

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遵守以下的理念:

·向顾客提供品种丰富,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休闲食品。

·在所有的业务交往中坚持我们的商业道德。

·与我们的客户、分销商和供应商共谋发展,不断保持和加强长期的友好关系。

·注重全体员工知识和技能的发展,从而建立高素质的优秀团队。

主要产品:上好佳(Oishi)膨化食品、薯片、糖果

服务电话:021-5989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