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专题

海信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hisense.com

海信集团成立于1969年。

海信始终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向上”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资本运营为杠杆,持续健康发展。已形成了以数字多媒体技术、智能信息系统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绿色节能制冷技术、城市智能交通技术、光通信技术、医疗电子技术、激光显示技术为支撑,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地产的产业格局。

海信拥有海信电器(600060)和海信科龙电器(000921、00921)两家上市公司,海信、科龙、容声、东芝电视等多个品牌,海信电视首批获得国家出口免验资格,海信电视自2004年以来连续14年占有率位居中国平板电视市场第一(中怡康数据)。

海信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创新体系企业研发中心试点单位,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推举的全国十大国企典型,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还拥有两个在该专业领域唯一设在企业的研发机构:数字多媒体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城市道路交通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信在青岛、深圳、美国、欧洲、日本、以色列等地建有研发中心,初步确立全球研发体系。科学高效的技术创新体系,使海信的技术创新工作始终走在国内同行的前列。

海信强势推进国际化战略,2015年托管夏普北美电视业务,连续赞助2016年欧洲杯、2018年世界杯等世界顶级体育赛事。2018年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Toshiba Visual Solutions Corporation,简称TVS)股权的95%正式转让海信,海信电器将享有东芝电视产品、品牌、运营服务等一揽子业务,并拥有东芝电视全球40年品牌授权。

目前,海信全球员工81000余人,拥有13个工业园区和生产基地,20余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海信集团成立于1969年,始终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向上”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以优化产业结构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资本运营为杠杆,持续健康发展。进入21世纪,海信以强大的全球研发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为后盾,以优秀的国际化经营管理团队为支撑,加快了产业扩张的速度,已形成了以数字多媒体技术、智能信息系统技术、现代通信技术、绿色节能制冷技术、城市智能交通技术、光通信技术、医疗电子技术、激光显示技术为支撑,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地产的产业格局。

海信集团拥有海信电器(600060)和海信科龙电器(000921、00921)两家在沪、深、港三地的上市公司。海信在青岛、深圳、美国、欧洲、日本、以色列等地建有研发中心,初步确立全球研发体系。科学高效的技术创新体系,使海信的技术创新工作始终走在国内同行的前列。目前,海信全球员工81000余人,拥有13个工业园区和生产基地,20余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主要产品:海信Hisense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手机、中央空调

服务电话:4006111111